一打卡比獸.......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整面都是同一款的照片。

上面紅色的GPS signal not found顯示我家這邊定位就是這麼弱,所以我才會想出門打道館,天曉得我有多羨慕那些在家裡就可以打怪的人!

Screenshot_2016-11-13-07-16-30 

有次我家居然破天荒的出現了卡比獸,而且CP是問號的那種,但定位太弱,我才剛按下來,餵了莓果丟了球,然後就出現GPS定位不了的訊號,接著就Error.......整個大悲劇啊!當時站在家裡真的氣到臉歪,出門遇到附近社區拿手機的鄰居跑過來激動的跟我說在這裡在這裡,我只能悲傷的說我剛剛打了但牠跑了,對方同情的看著我那表情我都還記得。

還好我很有卡比運,比如早上去買個早餐我都可以遇得到卡比獸,讓我最驚喜的就是有次經過轉運站,想說乾脆轉一下珠子,眼一花竟然按到一隻兩千多的卡比,當時真的是超驚喜的!不過之前萬聖節活動時因為傳送加倍,所以我已經把卡比獸通通拿去做糖果了,這是之後抓的,也是抓超過了一打,但是我都沒強化他們,因為感覺IV都不太能讓我滿意,我只想進化隊長認證過的。

而我看過一篇PTT的卡比文,是一個媽媽寫著她如何抓到自己的第一隻卡比,那篇文我真的超有感的啊!很多人對玩寶可夢的人有意見,但對我自己來說每一隻寶貝都是有故事的!就算是CP只有42的踹賽卡比都有牠的故事!我怎麼找到牠,經過哪裡,中間得到哪些陌生且熱心的訓練師的幫助,最後辛辛苦苦打到一隻CP竟然只有42的卡比,這都是牠的故事啊!雖然我已經氣到把牠傳送掉了,但牠的故事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像昨天我看一群人衝進了一條巷子,我相信訓練師都有這種敏感度,一看情況有異總是會跟著跑,果然就抓到了一隻一千多的卡比,但旁邊一個阿伯抓完一看懊惱的大喊怎麼這麼小......才48!我真的很想拍拍阿伯的肩跟他說:我懂!

其實打道館有很多眉角,比如早起打道館這種念頭我建議大家就想想爽爽就好,當然你運氣好的話可以多佔幾座,但你要知道現實是很殘酷的,阿公阿婆都很早起,而且現在有很多老人家其實都是有在玩寶可夢的,重點是他們等級不低!因為阿公阿婆他們退休閒閒有的是時間可以抓,30級以上的真的多的是!

阿公阿婆也很不愛跟人搶道館,真的,他們打道館很有禮貌的,再加他們都早起運動,所以他們都是早上在打道館,你早上去運動公園看看,多的是拿著手機看起來像在運動,但其實是在打道館的!很多.......不信你早上五點多跑去運動公園試試看就知道,一上去沒一會兒就會被打下來,因為阿公阿婆真的都是練家子啊。

前幾天周末心想就早起開車去冬山河打個道館吧!我知道裡頭有三座,再加上傳藝路上也有道館,就設定了一下路線,打算一路打過去。天都還沒亮我就出發了,還沒進冬山河,光是在城堡前面我就已經打不到了,我坐在車子裡急得一頭汗,就怎樣也打不到一直出現Error,我怕時間太晚,就放棄先進冬山河裡面打。

但是一到........我就已經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阿公騎著機車在打裡頭最遠的那個鵝卵石塔了。這時天還沒亮啊!阿公你也太早起了!

當然他在打我也不好意思打擾,我就趕緊去停車,然後帶著小孩一路半跑步的跑到了另外兩座,坐下來開始狂打,但我還在打阿伯已經騎著機車過來了,阿伯很有禮貌的等我打完兩座,而我在打我也看到了他在旁邊等,所以我一路超緊張的,因為這兩座都有三層以上,我真的已經打得很快了!

結果我一打完,等在一旁的阿公跟我說:我等妳好久耶!我一直站在這裡等!

唉唷~~~~歹勢啦!我已經盡量打很快了!所以我匆匆的領了這兩個道館的20金幣就快閃了,怎知......這天後來我打了五座,居然都沒被佔,但我只領了20個金幣......嗚嗚嗚!不過還是那句老話,我們只是來消耗藥水的,金幣其次啦!

冬山河的道館圖有兩個是在一起的

1  

2  

另一個鵝卵石塔比較遠......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有過去打

3  

既然來到冬山河也是要拍張照片,顯示我們也有來玩,但現在已經換季了,雖然白天很熱,但透早出門可是很冷的啊!

9  

從冬山河的側門出去還有一個水中築,本以為是在裡頭,但其實也是在路邊就可以打得到

4  

接著就跑去剛來時打不到的城堡,再去試一次!而這次果然就可以打了,快一個小時前根本怎麼打都是Error,但我看了一下顏色換了已經先被其他隊伍攻過,所以我再去打就OK!真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但總之還是打下來了。

6  

接著順向往濱海開去,中間還是有很多道館,只是手機在小孩手上,她不但把我球丟光了,連道館也是一一的錯過。所以一直到開到了壯圍我才順利的找到其他道館可打。

這間也是從一條小路繞進去,在一間廟的前面,不用開進去。

7  

接著是壯圍穀倉,這裡其實挺好打的,因為它在7-11前面停車場就可以打,另外應該還有一座是在一座廟前面,但小孩錯過了......我懶得再繞過去,就直接先停進7-11的停車場打這座。

8  

我看過道館地圖,這附近應該是有三座道館離得很近,可以一口氣連續打,但天都亮了小孩也餓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去市區買早餐了。

接著還有零碎的打過幾個道館.....同興廟廣澤尊王真的是一間可以完全隱身於市區裡的廟,因為它就跟旁邊的建築一樣,所以當初我真的找它找了很久,我以為廟都應該是獨棟的那種,可是它真的就在一般路邊常見的那種建築裡頭,而且還是在二樓,所以我在中山路繞半天還繞到後面去就是找不到,最後才發現......在二樓?

9.jpg   

接著是新生帝王廟,這裡也是我很喜歡的道館啊!雖然我不常來打,因為離我家真是有段距離,但每次來打總是感到幸福滿滿,因為它非常高,我今天來打就有七層,天曉得我多久沒打到七層塔了啊!所以我幸福的一路打完,還用掉了很多藥水,經驗值應該也賺到不少,希望藍隊多蓋高塔滿足其它隊伍喜歡打高塔的人啊~~~而從這兩張圖看來就可以知道,包含騎機車過去的時間,連七層打完,一共不到半小時。

10.jpg  

力行廟那裡這次我佔了,但是忘了拍照,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