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超人上檔看完真是讓人很想吐血!超人一直都是所有英雄人物中我最喜歡的一位,以前曾經不是有人拿一堆英雄人物出來比看誰最厲害?我當時就想,拜託!你們誰能跟超人比啊?光是會飛這一項就勝很多了!因為浩克只是打不死而已,跟雷神相比,雷神還要轉鐵槌才飛得起來,超人是想飛就可以飛耶!而且也不用像鋼鐵人那樣要穿鐵殼,長得又帥得不得了!

但今年的超人真的是完全把我給惹火了,說真的還沒上演我就已經認為這版的新超人長得沒上次那個帥,因為新版身上多了點痞痞的味道,超人一向都是長相超正義的好嗎?而且不是那種呆呆的正義帥臉,完全就是陽光型男啊!而新版的要裝痞又痞不贏鋼鐵人,然後一直在耍憂鬱,是想怎樣?雖然長得也是還不錯,但是他矮......上一集的超人應該至少高過他半個頭吧?吼......就算沒再把內褲穿在外面,光是練壯也沒屁用?

而且上一集超人擋住飛機,從機艙走出來,在棒球場的大螢幕上出現他的畫面全場大歡呼那一刻,那才是超人該有的感動啊!這集超人根本是在模仿新版的蝙蝠俠啊!陰暗個屁啊!糾結個鬼咧!你都已經是超人了還有什麼好憂鬱的?明明可以是一部爽片,讓大家看完歡樂滿點,像復仇者聯盟就到處都有不經意的笑點存在,結果超人拍得像是憂鬱症患者就醫前傳,簡直令人氣絕!而這人還是「超人」才讓人更氣!你都已經是超人了,你到底還想怎樣啊?

除了超人新版沒把內褲外穿,服裝確實看得出來有跟得上時代,至少材質看起來就挺有現代感的,但其他真的是沒一點讓人看了順眼的,包括外遇的黛安蓮恩化老妝,我怎麼看怎麼不覺得她夠當超人的媽,加上超人爸去救狗......哇理咧!就算我也是愛狗人士,但超人不去救狗是怎樣?怎麼樣也輪不到他爸去救狗吧?(最後連狗都跟著一起犧牲?是不是跟老爸一起升天了?我已經氣到忘了)

問題是你是超人耶!你那麼愛你老爸,那你衝過去把狗跟老爸抱起來飛走應該不用一秒吧?這還要考慮嗎?還怕人知道?你都去救巴士了還不能救狗跟老爸,這是在蠢什麼?

就算找來了幾個大咖來演超人的爸媽,整體看起來還是爛到爆炸,整部片都不知道在糾結個什麼鬼?我怎麼看都覺得比上集超人難看一百倍,這集的女記者要表現她很衝,也演不出那個味道,反倒上一集女記者有新歡,新歡依舊幫著她開飛機載她去救超人,倒還挺像這時代會發生的事,而且上一集的女記者雖然沒在那邊衝衝衝,但也是很有她的風格,還有超人知道那是自己的兒子,依舊選擇了退讓,還有超人的兒子推鋼琴救媽媽那段我都覺得精彩多了!

而這集真的不知道在蠢什麼,就是一直撞房子弄爆破炸來炸去特效弄一堆,內容也是一直在時空交錯在回憶,超人的生父還跟鬼一樣的陰魂不散,馬的!幹嘛不七月半再當鬼片來播啊!

如果每個英雄都要點出他的陰暗面來證明他也有其他情緒,這樣電影就會比較有深度嗎?像最新的鋼鐵人也是在那邊搞恐慌症,他跑出去喘不過氣時我整個笑場,不過說真的鋼鐵人好笑的部份還是比較多,因為他講話本身就很賤很搞笑,而我看超人就是要看他飛來飛去救人,你光搞憂鬱是在裝三小?也太矯情了,一個好好的超人拍得亂七八糟!電影全程沒有半點感人的部份,只有他養父跟他說他永遠是他兒子那段靠凱文科斯納救了一下,問題是最後超人深愛的老爸被龍捲風捲走整個就大破功了。整部片也沒有什麼比較超人的成份,上一集我覺得超人跟狗狗玩你丟我揀,結果一丟丟太遠,狗狗追了兩步就哭了,那一幕真的有笑點,但這一集實在沒笑點啊!唯一好笑的是這搞憂鬱的片子竟然叫鋼鐵英雄,對於這種男人搞憂鬱裝逼的片子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要是他接著還要在搞超人跟蝙蝠俠聯盟我也不會想看了,我可不想看超人跟蝙蝠俠卯起來比誰比較抑鬱!而且這種結盟戲碼一個復仇者也就夠了,至少復仇者看起來挺大快人心的,要笑點有笑點,而且這種想靠模仿出頭天的模式,就像最近大陸的選秀節目一樣,最妙的是點開每個節目都有小盧廣仲,還有一個節目出兩個盧廣仲咧!擺明是打算趁盧廣仲去當兵趕緊跑出來山寨的,問題是你自以為很有特色,每個人都搞那套就一點特色也沒了!還好廣仲的音樂性跟海豚音他們學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