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此系列的電影,我就是愛這種打打殺殺的戲啊!尤其是講到決戰異世界就不得不提到第一集裡的大長老Bill Nighy
bill-nighy-image.jpg
就是他啦!咦?太可愛所以不認得了嗎??換一張!
underworld-3-poster.jpg 
這樣就認得了吧!他真的是個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我就是喜歡這種很KUSO的超強演員啊!
尤其是他在「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演出一個過氣搖滾歌手,翻唱著我最愛的樂團Wets的歌love is all around,然後用最白爛的方式炒作這首歌,最後真的給他搞成功了,這精彩的演出真的給他拿到了一個最佳男配角的獎座,連我看了都笑到流眼淚啊!尤其是他演出一個離經叛道但卻已經風光不再的搖滾老歌手,試圖東山再起在參加直播節目時對著攝影機認真的說:「千萬不要花錢買毒品!」接著下一句竟然是:「等你成名後自然會有人免費給你!」這段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他還有演出海盜電台跟神鬼奇航(章魚哥),更別提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終棘警探」(Hot Fuzz)裡他也有演出。(終棘警探這部集動作搞笑於一身的電影真是讓我笑到爆啊!)總之他真是個很會演戲的英國演員。

好了,我們現在來談談Where is Michael?不,是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Kate的扮相是我認為所有的女打仔裡最好看的,相較於蜜拉喬拉維琪、裘莉、莎莉賽隆這幾個演過打戲的美豔女星,其實她們演的女打仔也都很漂亮啦,可是我想Kate從第一集開始就一路帥到底,尤其是從高樓上一躍而下那個帥到爆的動作,長長的披風飄啊飄落地後單膝跪地,那帥到不行的畫面真是超經典!再加上她的五官就是比較古典,演起吸血鬼就是很搭啊,更別提那身緊身衣,雖然我曾經想過穿成那樣是要怎麼上廁所,但這畢竟是電影啊!想太多就像是在找碴了。

不過我還是得感嘆一下時光飛逝,我還記得當初第二集Evolution還沒上映時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上美國官網在那邊觀望了,光是看網頁聽到那個背景音都覺得好期待,怎知一晃眼人家都演到第四集了咧!但是我得說,看第四集時我一路心裡都跟Kate在心裡一樣不停吶喊著:Where is Michael?

麥可狼咧?.......好啦!就算丟出了一個長得不錯看的年輕吸血鬼David也算是有點點看頭,但他很弱啊,他除了空有滿腔熱血之外,一下子就領便當了!還當著Kate的面斷氣,後來還是Kate再去把他救起來,最後還像個跟屁蟲似的硬要跟著Kate。但說真的當時滿屋子死掉的吸血鬼只救一個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不過想想Kate救David是因為他救了她跟Eve,所以她也沒必要去救其他人就是了,可能救完也會貧血,這樣就不能再去救Eve了。

而且我一看到Eve現身時就知道那鐵定是kate的女兒了,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Eve直接變成厲鬼狀.....WTF?穿著白衣的她變身時根本就像是在演鬼片,Eve把狼人撕開那一幕還蠻有爽度的,就像看變形金剛很愛把另一隻金剛的龍骨抽出那招一樣。只是她後來跟狼人的老頭打架竟然需要打那麼久實在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她一變身就變成厲鬼狀,這賣相跟她媽也差太多了吧?好歹她也可以穿個白色緊身衣,然後不要變那麼醜啊!更何況人家怎麼說也是kate的女兒,幹嘛一定要把她弄成那鬼樣!

說真的麥可在第一、二集裡變身我還不會這麼反感,至少人家身材超好,但他女兒變身的樣子真的很不上相啊,尤其Kate從第一集到這集每次變身也頂多就是眼睛變色牙齒變尖而已,美貌是不變的!但她女兒怎麼活像是剛跑去七夜怪談軋過戲,造型設計的難道是大法師的粉絲嗎?尤其她好歹也是三種混血除了麥可以跟她媽以外她應該是最強的才對,還是因為是小孩的關係所以經驗值有差?或是因為那老頭也打過了針所以才變強,總之她打那麼久才把那個看起來應該很弱的的老頭打掛實在讓我看得很不爽,我一直在想怎麼打這麼久還沒把老頭打掛,莫非是因為此片的片長有夠短所以得拖一下戲,不過這都不重要,我最關心的是......Where is Michael??

麥可狼咧?怎麼都打成這樣了麥可還沒現身咧!而且我一直在想Eve打掛老頭時幹嘛不吸吸他的血看看他的記憶,這樣就可以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了不是嗎?(Kate跟Eve在吸血同時都可以同步得到對方的記憶,不用等對方招供就可以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事,酷吧?但純粹是我想太多,Eve畢竟還沒什麼社會經驗,所以她應該一時沒料到可以用這招)

而Kate演這戲也算很犧牲啦!畢竟都生過小孩了,那戲服緊成那樣她還塞得進去可見骨架小真的很吃香,因為很多女打仔穿上貼身的衣服光是那肩膀的部份就讓我覺得很難接受,有的真的就是虎背熊腰,整個肩膀寬得像是要去比職業摔角,看起來真的很像人妖打架,這點Kate就很吃香,她骨架小,但不是沒肩膀,有的人的肩膀是整個斜垂下去的看起來像是背了幾千萬的負債,但是Kate的肩膀就是剛剛好,看起來順眼很重要,而且動作還是一樣很漂亮,只是這集她一路被狼人抓起來這摔那摔的,光是看到那些摔出去的畫面都看得我有點麻痺了,因為她被抓起來打啊摔的畫面實在太多了。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因為我最期待的還是她們母女倆在打BOSS的時候麥可會帥氣的變成狼人衝出來英雄救美,結果都打完了麥可只有片頭沉在水裡跟中間被冰在櫃子裡出現過兩次,虧我從頭到尾都在期待著:麥可咧?麥可咧?我的麥可去哪裡了?.........結果麥可就是被抓走了!就這樣喔?一付就是下一集才會分曉的意思實在很讓人失望。

我承認麥可的長相不如新來的David討喜,至少不是我的菜啦!但是他好歹也是麥可耶!害我一看完真恨不得趕快給我出第五集!為什麼不像賽德克巴萊那樣接著出第五集?我要看麥可啦!別跟我說麥可不想演了,那可以找別人來演啊,反正狼人會變身,而且Scott Speedman長得也算普通而已,再找個超帥的來演嘛!要不然麥可這個狠角色就浪費掉了。

看這電影時很快就結束了,因為片子本身也比較短,所以一下子就演完了,感覺真的超不過癮,害我看完後真是很悶......快把麥可還給我啦!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