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媽跟我約好了星期六見,我們也都是頭一次見到彼此的「本人」喔!而且還有朵朵預定的男友「麵筋」,以及超可愛的「土豆」!

我們約了在傳藝中心見,還好這天天氣也是不錯,雖然後來有飄了一會兒的雨,但在我們玩的過程中其實是沒怎麼在下雨的,天氣也夠涼!而我整個人處於熱得半死幾近中暑的狀態,因為我以為會很冷又在河邊所以穿太多,中途還腹痛跑廁所,結果廁所人好多喔!我肚子痛到都站不直了說,連換了兩間廁所,總算找到空的,進去後肚子又不痛了!靠!有種被耍的感覺,虧我前幾分鐘還痛得蹲在路邊休息了一下,沒想到後來又活跳跳的恢復正常!切切切!

不過第一次跟茶樹一家見面真的非常的開心,她們真的是大老遠從台中過來,揪感心ㄟ!而且土豆跟麵筋都非常非常的會講話,我都已經覺得朵朵很會說話了,但土豆跟麵筋講話也相當的流利!而且他們感情好好喔!雖然茶媽說他們在家也常打架,但出來玩都還是很關照對方,比如我們要去餵魚的時候,我跟朵朵說要跟妹妹一起餵魚喔!土豆馬上接著說:「要等弟弟換完才可以餵!」因為這時麵筋正在一旁換包包,所以土豆堅持要等麵筋處理好才要一起開始,好感人喔~~~~有雙胞胎真好!

bb.jpg  

我一直都覺得朵朵很高,因為她跟一般小朋友比真的比人家高很多,可是跟混血的土豆麵筋比起來就是一般般,她只有跟土豆差不多高,但麵筋卻足足高了她們兩個女生半顆頭!他真的超高的啦!不過茶樹都算高個兒,所以寶寶高也是應該的。而且朵朵平常就是以皮膚白聞名,但跟他們兩個混血兒比起來就完全是個台妹!哈哈哈哈!但很妙的是這位台妹頭髮卻是最紅的,真是太奇怪了啊~~

而且朵朵跟小土豆眉心都有個疤,可以稱得上是刀疤二人組了,但時間久已經都變淡了,茶樹媽說土豆都知道,所以小寶寶真的是都曉得這些的。他們三個從一開始不太熟,朵朵都不太敢開口說話,到後來三個玩在一起,朵朵還跟土豆在那邊大合唱一起說話,麵筋也會去抱朵朵。看他們三個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啊~~

bb2.jpg  

茶樹媽兩人也都非常好,我們都很有話聊!而且茶樹媽很疼愛孩子,我真的覺得小孩生在他們家是很幸福的,她們之間感情也很好!當茶樹媽問麵筋:「朵朵給麵筋做老婆好不好?」,土豆在旁邊搶說:「做我的老婆啦!」我可是一點都不反對喔!不論是男生女生,只要找到相愛的另一伴我都是樂觀其成的!畢竟要找到完全可以接納自己的人是非常難得的,能像茶樹媽那樣我也覺得很棒啊!

bb4.jpg  

而且我覺得麵筋是很紳士型的小男孩,他不太會跟女生搶東西,當然搶一下是難免,但不會一路都在爭執,這點也非常棒!小土豆則是個活脫脫的超級美女啊!我想等她開始上學一定也會迷昏所有的小男生,那眼睛實在迷人到不行,睫毛好長好長喔!而且土豆的工作褲真是好看啊!他們兩個出外都很活潑,而且體力都很好,完全就是健康寶寶的模樣,看起來都是被照顧得很好的孩子!

聽說我去跑廁所時麵筋還有抱朵朵呢,麵筋也會一直捧著朵朵的臉,很親熱喔!雖然是相差十天姐弟戀(還是八天啊?我忘了正確的天數了,朵朵本來比他們小,但我早產了一個月,朵朵就變姐姐了!)但姐弟戀現在很流行沒差啦!只是遠距離戀愛比較難維持~~~挖哈哈哈哈哈!麵筋去捧朵朵的臉時,朵朵還回頭跟我說:媽媽他摸我。哈哈哈!

還好這天天氣算不錯,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吃了裡頭的餐點也都覺得很不錯,比如我吃的牛肉套餐肉蠻多的,菜也很好吃,重點是附飯附菜還附湯,才139元!而且是現做的,熱呼呼的來,真的很好吃!像這種風景區便宜又好吃的餐點吃起來都很感人啦~~~~至少不要當了冤大頭付了一堆錢卻只能被迫吃難吃的餐點,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不值得呢! 而且選擇也很多,在裡頭用餐還蠻不錯的。

bb7.jpg  

茶樹媽也一路都說東西很好吃,我們後來還到後頭的草地上讓小朋友們去狂奔了一會兒,他們還一邊玩泡泡機,我帶了兩把去,實在是有點擺不平,不過還好麵筋很紳士所以一路上也沒遇到什麼擺不平搶起來的場面,真的很棒!

bb6.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如果我能把工作通通處理掉,有時間的話真的很想過去玩呢!能認識他們真是件很棒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