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事,跟我們一年多沒聯絡過的王八蛋突然提著行李出現在我家門口說要看朵朵,真是讓人莫名其妙到了極點,而我這人還真好,因為我跟他說他要看可以但行李請不要拿進來,畢竟一年多沒見面我可沒興趣招待他,我這樣人算是很好的吧?他一年來沒付過任何撫育的費用,他還有臉來說想見朵朵,我還讓他看ㄟ!我真的是個大好人了我!結果他說行李箱裡裝的都是要給朵朵的東西,而且他有買來回票什麼的,意思應該就是不會久待吧!(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因為他想進門所以什麼謊都掰得出來,當晚他賴在我家不肯走到半夜才被我請出去!)

我讓他進來他就在那邊拿一堆東西給朵朵,說真的如果我一年多沒付過養育費用我還不會買那麼爛的禮物給朵朵咧,我算過我過去一年花在她身上至少是24萬起跳!而且24萬還是起跳而已,24萬我絕對不會只是買幾個娃娃幾件衣服騙騙小孩就算了!當然我也沒興趣看,我甚至沒興趣跟他交談,我想他看完應該就會滾了吧!但是你們絕無法想像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他給我待到半夜一點多還在那邊打掃,沒錯!他在我家打掃!「打掃」喔!我們一年多沒聯絡也沒見面,他竟然跑來我家打掃到半夜一點多!簡直瞎到了極點!

因為這陣子在換季,天氣一下冷一下熱,一堆衣服等著我去分類,還有朋友又塞了三大袋的童裝給我,所以我家的衣服真是堆積如山。加上我在拆嬰兒床,很多雜物都堆在客廳裡我也沒時間處理,畢竟我一個人要工作還要帶小孩我真的忙翻天了,再說我也不急著去處理,他就自己在那邊說要幫我打掃,我跟他說不需要,他也不管我已經說了不需要就自己掃了起來,那就算了!中間還拿出他在「美國」買的東西給朵朵咧!最扯的是他還插了一支美國國旗在我家牆上(幹!你要不要順便尿泡尿做個記號啊?),瞎爆了!拿支國旗給朵朵玩,那國旗還是「美國」的國旗喔!

他言談之間一直說他去美國玩如何如何,最可笑的是他是英文極破爛的人,居然一直在跟朵朵NONONO,事實上他也只會講NO啦!再難的他也不會,好像講話夾幾句英文很屌似的,真的很怕我不知道他有去過美國,瞎的咧!我真不知道我以前怎麼會跟這麼瞎的人在一起!你它媽有錢去美國有錢買相機買手機來我家現寶,卻沒付過錢養小孩,一年多沒聯絡還有臉跑來我家混,怕我不知道你去過美國喔!還拿維它命說要給我爸媽,對啦!美國買的維它命吃了可以治百病啦!美國買的嘛!(我爸媽後來得知直接說他們才不要他的東西咧!維它命便宜得跟什麼一樣,要那個幹嘛?)

他拿相機請我幫他跟朵朵拍照,我想也不想的就回他「你不是很會自拍嗎?」拜託!他自己很愛登一些自拍照在網路上交友的啊!怎麼還輪得到我來幫他們拍照啊?不過我覺得我人很好,他都厚著臉皮來了,我也就讓他跟朵朵接觸一下,我本來他大概看一下就走了,而且他先前求我開門時我不讓他帶行李進門,他還說他有買來回票什麼的,意思應該也是看一下就會走,怎知他後來竟然給我耗到半夜一點還不走,而且脫光了衣服在我家一付好像是他家的樣子!從晚上六七點給我待到半夜一點多耶!

中間還問我餓不餓說要買東西給我吃,拜託!出去買該不會又是要騎我的車還是開我的車吧?我才不要出借我的破車咧!更何況我看到他我壓根沒食慾,我心裡一直想著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走啊?哪知道他自己開始在那邊打掃起來,我還在想我要怎麼問他到底要何時離開咧!最扯的是他居然掃到一半還說我們明天去哪裡玩!我連回都不想回他,扯咧!我還要跟你帶小孩去玩?是又要開我的車嗎?不是我小心眼,對付這種男人大方的結果就是讓他在我家賴到半夜一點多!因為他完全不知道分寸在哪裡,他腦子裡還幻想著以為可以怎樣咧?

結果他就一路給我掃到半夜死賴著不走喔!......一開始我跟他說差不多了吧!我們都要睡了!他還說他掃完再走,還說朵朵該睡了,問題是你在這邊打掃吵得要死!而且我的臥房一整面跟客廳連結的牆都是玻璃,外頭燈火通明,臥室裡也一樣亮晃晃的,小孩是要怎麼睡?他還一直說他會小聲一點,但有人在房外打掃ㄟ!再加上他很怕他掃地我會不知道似的一直很大聲的在那邊瞎搞!朵朵怎麼可能睡得著覺!再說我把朵朵教得很好,她很有禮貌還叫他「阿伯」ㄟ!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吧!看到了你也可以走了,你是在打掃個鬼啊?

結果他一路給我待到半夜一點多,我真的受不了直接跟他攤牌,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要看小孩也給你看了,問題是現在半夜一點多了,你在我家打掃?這是什麼意思啊?這樣有什麼意義?而且他覺得這樣可以改變什麼嗎?

你厚著臉皮來,我也沒當場給你難看了,問題是你待到半夜一點多!這已經超過了我的忍耐極限了,現在是想怎樣?我又不要你來打掃!我甚至根本不歡迎你進我家,你說你要拿東西給朵朵我才讓你進來,結果你給我待到半夜一點還在那邊說你要打掃,你那麼愛掃不會去應徵清潔工嗎?跑來我家自己在那邊掃得那麼高興,掃到三更半夜你是在幹嘛啊?而且他還脫了衣服在那邊掃才扯!

後來一點多我跟他說你以為你這樣可以改變什麼!表示我完全戳穿他的意圖了,他發現自己真的很可恥,因為我才不要跟他上演什麼破鏡重圓的戲碼了,我看到他我都想吐!他這才總算摸摸鼻子緩慢的穿上衣服整理東西走人,好!總算我們母女可以安心的過日子了,但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隔天他居然還有臉打電話來一直跟我扯什麼他有寄東西給我,拜託!我們一年多!一年多沒有聯絡過耶!你瞎編說有寄東西給我,我還要為了你虎爛的謊言去忙著查證嗎?再說我忙得要死我哪知道你寄了什麼鬼來!還說他有去郵局查過,郵局說有寄達,還叫我去問管理員等等等......我實在煩死了!天曉得他是想又編什麼鳥出來,平常也很多人寄東西給我們,連茶樹媽都有寄東西來,大家寄東西前都會聯絡先告知一下,而我跟他是完全一年多沒聯絡過,意思是我們沒通過電話的那種完全沒聯絡耶!而且最扯的是他居然跟我說他上頭寫的收件人不是我,那你硬要掰說你有寄東西給我是見鬼了嗎?

幾加上這幾個月我們真的很忙,所以他臨時在那邊盧說他有寄東西來,我也是一頭霧水,再說我們一年多沒聯絡過!他好像完全打算忽略這麼事實,還硬掰出他有寄一個收件人名字不是寫我的東西給我,在電話裡給我盧半天......我就直問他到底想怎樣?我問他你現在是在盧什麼!(當初分手我也是很酷的自己養小孩,我也從來沒去糾纏他逼他要付錢,因為我知道他拿不出來,他拿不出錢只會惱羞成怒然後又說我只死愛錢!那時我所受的冤辱,我一天只睡三小時,除了咬著牙自己養小孩,你以為過了一年多我就什麼都忘了嗎?我這輩子我都不會忘!現在都分手年餘了,他現在一付想跟我扯的鳥樣真的讓我超看不起他!)

我真搞不懂一個沒付錢養小孩也跟我們沒聯絡過的男人,前一晚才賴在我家不肯走,隔天又要拿這麼扯的事硬跟我盧,我真不知道他是在番什麼!但很顯然他打什麼主意,大家都心裡明白!拜託!太丟人了吧?你不是分手一星期還是一個月,是一年多耶!李嘛好啊!丟臉到要去找前女友復合還被趕出門外,隔天還不死心的亂掰藉口打電話去打擾那位你當初說你不想打擾的人!

當初說不想打擾我們的人是他耶!那時我還有電話錄音存證咧!免得他到時死不認帳,結果一年後他假裝有寄個東西來,我還要為了他的一時興起慎重其事的把他寄來的東西供起來拜表示重視嗎?我連他寄什麼來我都不知道,而且據他所說還至少是好幾個月了咧!然後現在我還要去幫你查你那收件人明明就不是我的東西?他是有病嗎?拜託!我照顧小孩還要工作已經夠忙的,你還亂個什麼勁!我是真的很忙很忙很忙的單親媽媽耶!搞不清楚狀況嗎?這個家要靠我一個人撐起來,我不光是工作我還要帶小孩耶!

而且前一晚他在我家混了六個多小時,我這六個小時裡也沒辦法工作,小孩又給我拖到一兩點才睡,我累都累死了隔天還要抽時間把前一天浪費的時間都補回來,還要去修機車繳費跑銀行,我忙都忙死了!還要應付他這些無聊的要求,怎樣?你高興出現我就要浪費我的時間在你身上嗎?有沒有搞錯啊!

我跟所有朋友說這件事,大家都很驚訝怎麼他有辦法那麼厚臉皮,我也覺得很誇張啊!說真的沒遇過這麼離譜的事都還無法想像咧!隔天我馬上把那美國國旗給扔了,哪個神經病會帶美國國旗到人家家裡啊!給小孩玩國旗,你要表示愛國也不用玩美國的國旗吧!幹.....瞎咧!真的很怕人家不知道他有去過美國咧!等你去過月球再說吧!希罕的咧!小孩都是我在養,我他媽這一年付出去的錢都可以去歐洲玩了咧!區區去個美國就高興成這樣還要拿支旗子插在我家?什麼意思啊?莫名其妙!

重點是他假裝成要來看小孩然後在我家賴著不走,隔天又打電話來盧,這事件中,他完全沒有留下半毛錢給朵朵!只給了幾個破玩具跟那支荒謬到不可思議的塑膠美國國旗!一毛錢都沒有留給她!而且他帶了兩罐咖啡來我家,喝完垃圾還是我丟的!

不過遇上這種蠢事後,隔天,好幾年沒見的姐妹突然連同一起在網頁上留言給我,我傳了訊息給她們,因而失聯多年的我們又聯絡了上,真的很高興,因為生了小孩之後好忙,以前做的網頁我後來也沒再弄了,所以就都沒有再聯絡,沒想到小妹竟然找來了這裡讓大姐留下聯絡號碼給我,我們講了很久的電話,感嘆這幾年的大變化,大家都很驚訝我生小孩了,也對我現在的狀況非常的關心,真的好棒喔!當初Annie姐真的對我非常的照顧,很高興又聯絡上她們。

Annie,我剛本來很想在電話裡跟妳說我很愛妳!真的,我一直都沒忘記妳以前對我有多好!還有ㄚ珮也買了房子了,很替妳高興,有妳照顧Annie,我很放心,因為妳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小妹。
((((「我愛妳們啦!」))))

所以本來被王八蛋搞爛的心情馬上又因此而好起來,人啊!真的要多交朋友啊!我最近交友運還不錯,當初失去湯湯時我真的覺得超難過的,尤其是失去湯湯之後我變成單親媽又一個人照顧小孩,說真的單親媽媽的辛苦完全不是外表上那些說說就算的,很多事都很難熬,還好我個性好,所以也一路熬了過來,中間也認識很多好人,大家都對我很不錯,也常向我伸出援手,說真的光是大家給朵朵的衣服就多得跟山一樣,我都可以不用再買了!真的很棒!

而且沒事也會有朋友帶我們母女出去吃大餐,在最困頓的時候都是朋友在幫我的啊!要不然以我一個女人的力量怎麼可能撐這麼久,我的錢光是養小孩根本不夠我吃飯,如果沒有這些朋友我早就餓死了,所以有朋友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