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朵朵怎麼會這招的,但我想應該是大人常常講,所以無意間她自己也明白了這件事,因為朵朵跟媽媽長得非常非常像,所以她跟阿公也長得非常非常像,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簡直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還記得去年她過年時也是八個月大就已經先學會了拜年,因為過年要到了,所以這幾天媽媽又跟她複習了一下,還好她還記得,所以討錢的本事今年還沒退化。本想跟她玩玩跟她會不會研發出什麼新把戲,結果就玩出了這項。我只要跟她說,妳學一下阿公,她馬上就會把臉笑瞇皺成跟阿公一模一樣的表情,說真的第一次看到我真的笑倒在床上搥著床笑到沒辦法停。

因為她明明笑起來不是這樣,可是她會故意把臉皺起來,家裡所有的家人看了她那表演每個都笑到快不行,因為真的好像啊~~~我快瘋了!怎麼這麼好笑,看來朵朵也是很有搞笑的天份咧!而且她知道她一做出那個表情所有人都會笑翻,所以非常配合演出咧!連阿公看了自己都笑到岔氣問:我笑起來真的有這樣嗎?吼.....所以過年家裡的氣氛有了她這套把戲又可以輕鬆不少!

朵朵很久沒有照片出現了,因為她已經長大了,所以我也決定以後不會再公布她的正面照片了。畢竟我們家庭不像一般家庭那般,雖然我們照樣過得幸福快樂啦!但是之前的衰小事也未免太八點檔,所以為了避免些不必要的麻煩,還是不要「露臉」的好!

DSC01380-1.JPG
這張是媽媽牽著朵朵的手要帶她出遊,她背後背的是一隻小熊背包,我想這種包包大家應該都有在夜市裡看過,千萬別買啊!雖然很可愛,但那小熊的臉已經毀容了,我們第一次背那臉就裂開了咧!更扯的是我們開車到了戶外餐廳才下車喔!那背帶竟然就斷了!裡頭不過只裝了兩片尿布,又不是裝什麼重物,也未免品質太差了吧?害我回來還得自己做手工修理,不過當朵朵背著這包包現身時眾人都驚呼超可愛就是了。
DSC01465-1.JPG
這是媽媽帶著朵朵去餵魚,她很興奮喔,還會自己撿地上掉落的飼料餵魚,從此以後她每次看到魚型的東西都會很興奮認真的喊魚魚魚!腳上穿的是190的可愛小雪靴,這是朵朵目前唯一一雙穿得下的鞋,實在很便宜啊!穿脫容易,裡頭還暖暖的都是毛,不過前陣子不是有穿雪靴容易得香港腳的新聞嗎?放心,小寶寶只有出門才穿,平常在家她還是赤腳大仙啦!

這件喜氣的紅色格子連身裙只要一百塊,我之前就貼過了,同款我們還買了黑色的,不好意思,我對於一百塊以下便宜又好看的衣服真的有忍不住想一說再說的衝動,但我想以後要買這麼便宜的衣服應該是不太可能了,今年棉花上漲去年買得到的一百塊可愛厚刷毛棉質上衣今年幾乎全漲到150了以上,只要超過一百媽媽完全買不下手,還好小阿姨整理了很多哥哥的衣服給我們,所以我們幾乎除了內衣跟毛襪以外都沒有再買過任何衣服,今年過年要穿MOMO阿姨在美國買來送給我們的小套裝,一定也是可愛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