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在開寵物店,先稱她為G好了,她很衰!今天早上我忙得不可開交,她打了電話給我,是九點,我跟她說妳沒睡啊?因為她一向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會這麼「早」打來肯定一夜沒睡,果然她跟我說她氣到睡不著,打來跟我說:「我覺得妳真的是對的!」

她老公打從跟她結婚那天開始就沒再出外工作過,這十年來完全靠她一個人養全家。但她就一直覺得自己條件差,只能找那種吃軟飯的垃圾當老公。問題是那不結不就好了?幹嘛非要跟垃圾在一起呢?我就是知道王八蛋對我很爛,所以當初我才死都不結啊!要不然我現在下場一定更慘!不過有些人真的就是把結婚設回終極目標,結果現在一切都要她自己來承擔。

她老公的哥哥透過她拉線買了間店面,花了1600萬,結果買了以後都租不出去,她自己就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乾脆就錢給「自己人」賺,把原本打通的店面退租去租她老公哥哥的那間店面,結果才一年,前陣子那位哥哥跟她說要漲房租,她當然不肯啊!因為根本沒那行情,加上現在市場不怎麼好,而且她早想換間更大的店面了,是看在她老公的面子上才續租的。

結果她老公的哥哥馬上威脅她說妳不租的話那我要賣掉喔!因為在租之前她才又花了大筆錢打通兩家店面,那位大哥就是看在她會捨不得那些裝修費的份上,硬是要漲她房租,但我朋友又不欠這間店面,要租便宜的外頭多的是又大又便利的空房可以租,她根本沒必要再給那人賺那種錢啊!

但看在親戚的份上,她老公的哥哥就跟她說要不然賣妳啊!要賣2300!拜託......這種話他也講得出來,當初幫大哥省下仲介費幫他拉線,他1600萬的房子仲介費用竟然只給了她一萬塊,簡直吝嗇到了極點,她都悶著不好意思跟人家講,現在短短一年他自我感覺未免太過良好,厚顏無恥的漲700萬還說要便宜賣她!當初那房子本來是她要買的耶!而且她也知道行情價最多才1700,輪得到對方來賺她那700萬嗎?

但又是那句,看在都是親戚的份上,她忍痛跟大哥說最多就是2000,她願意退一步給他一點錢賺,400萬應該也夠了吧!不可能再多了!結果大哥很不爽,因為這跟他預期的報酬率不符,就跟她說不買拉倒了!可是一談完G的老公卻對她發難,完全沒站在她的立場想,反而一直對她惡言相向,還罵她很敢!居然才跟他哥開價2000,說她怎麼敢跟他哥說那種話!難道就因為我朋友會賺錢所以她沒事就要多花七百萬吃下他哥不要的房子嗎?這一點也不合理!

不過我想這都是他老公想跟她離婚的理由而已,因為她老公一直藉此要跟她離婚,而離婚的條件更離譜!G的老公要她快點出去開店,意思就是叫G滾,而現有的寵物店跟房子G的老公都要!

問題是打從十年前結婚開始,她老公就沒出去工作過,全部都靠她一個人養家,做寵物店是非常辛苦的,她做到整個人都快不成人形,我看她永遠都是一付累慘的樣子,我之前看她臉都發黑還很擔心她,一直要她去看醫生做檢查,雖然賺得多但她的健康幾乎也都賠上了,現在她辛苦了大半輩子的一切,那爛人竟然開口要她分一半,而且是他要她所有財產的一半,拿到後要她滾咧......很扯吧?

所以店他也要,房子他也要,要她自己離開去別的地方開店去!真是太好笑了!這種不要臉的爛人還真的存在這世界上!G跟他說憑什麼我東西要分你,你又沒在工作,從我們結婚開始你都住在我家!結果爛人跟她說因為夫妻財產本來就是共有的,要離婚我本來就可以拿一半,還連同他的哥哥嫂嫂用這理由每天都在威脅G要離婚。讓她每天都不得好眠,她老公還住她買的房子裡每天在那邊上網跟人家聊天咧!

所以她打來跟我說當初她勸我要結婚真的是錯的,結了婚以後倒霉的就是我了,再說王八蛋也是一樣都住我家開我的車還搞那些爛招,誰能保證跟他結婚我會有好日子過,他搞不好也一樣不要臉啊!畢竟他在他親戚家白住人家也是只佔人家便宜還一付理所當然的擺爛樣,我就是看準了嫁了一定衰更慘,所以死都不嫁,想給他一點時間改變他自己再說,結果人家哪可能改啊!還好我當初沒傻傻的把自己嫁掉。但當時我跟G說明我不想結婚,她還一直勸我一定要結,靠......結果她現在自食惡果了!

因為她當初沒簽夫妻財產分開,當然當時她為了嫁人也壓根沒想到這些,平常怕人家說她老公吃軟飯,她還處處做面子給他,也怕她老公無聊還拿幾百萬給他去玩股票,結果全數賠光,這些都不打緊。他老公吃軟飯還不屑她的寵物事業,結婚前七年她老公都看不起她的工作,也不想想家裡所有的收入都是靠她跟狗打交道辛苦賺來的,是到最近幾年她老公才肯站到收銀機前收錢,現在要離婚她老公也明白這行很好賺,竟然要她滾蛋自求發展想要鳩佔鵲巢把店跟房子都佔為己有,簡直爛到底了。

現在他們就用夫妻財產是共有的整天在威脅她要離婚,搞得她快精神崩潰,問我該怎麼辦?我就說「擺爛啊」!這是我在王八蛋身上學來的,既然對方這樣對她就只為了她的錢,那就不要給啊!幹嘛一定要離婚?憑什麼她辛苦了一輩子錢要拱手送人!結果G還跟我說這樣我很吃虧ㄟ!這樣我就沒機會再交別人了!

吼......這位不幸的已婚且快被休掉的婦女完全沒想到自己的臃腫變形的身材和發黑快爛的粗毛孔肥臉蛋,以現在這種歐巴桑都不如的條件,她竟然還想交新的男友?她比我矮10cm以上可是比我肥10kg以上耶!我才生完一年多,她已經生完十年了還這樣,也未免太&$&#^$.........我跟她說:親愛的,妳以為我努力的減肥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是為什麼?妳先讓自己爽一下把自己整頓好再去想那些好嗎?

G跟我說那我要怎麼跟他相處下去,我說:「就不要刷牙啊!」你沒看最近的牙膏廣告,夫妻起床後講不到兩句就受不了,以前我總會很貼心的先起床刷牙,王八蛋嘴再臭我都包容他,結果後來我跟他快翻臉之前,我壓根就不刷牙,因為我不想跟他玩親親,所以乾脆就不刷牙!這樣他也沒辦法親,我也不用勉強我自己。

他當時還跟我說我嘴巴很臭咧!我還笑笑,心裡想著,我就是不想跟你親所以才故意都不刷啊!你對我又沒多好,我跟你演這種相親相愛的戲碼我也很痛苦好嗎?所以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你不想把場面搞得難看,那就讓他無法親近妳就好了啊......要不然還要勉強自己跟那種人上床也太慘了吧?不過我想,她老公應該不需要用這招就不想親近她了吧!因為她生小孩前就不瘦,現在整個腫得跟球一樣,皮膚也很糟,頭髮還掉得很多,我比她高我站著都可以看到她頭頂的毛稀稀落落的沒剩幾根,這樣的外表實在很不OK。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有時間有辦法就是要打扮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不是為了討誰歡心,而是為了自己啊!一旦妳站出來又瘦又美,當所有人都用那種羨慕的眼光看著妳,妳自己也會有自信!就算想交男朋友也才有機會啊!只是不能把自己搞得太忙就是了,這星期朵朵休假在家,我光是要帶她還要工作就好忙啊!

不過今天開始現在已經早上快七點了,我可以去叫醒她,抱抱她,接著送她去上班,白天又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如果我抽得出空來,我還是可以化個妝甚至裝個假睫毛,穿上看起來很瘦的衣服,去跟朋友吃吃飯,喝我根本就不愛喝的咖啡,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重點是......我現在都有刷牙!yociexp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