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看了網媽PO文說她統一發票都沒中,所以我才想起我也有一堆統一發票沒對,趕緊拿來對,在這之前我就有種預感「我會中」!但是拿了一疊來對都沒中半張,在FB上寫了我都沒中才按下ENTER竟然發現桌上還有一張沒對到,趕緊拿起來,一對!中了!

最後三碼有!太好了!但定睛一看,不對!是中四碼啊!我高興到趕緊在FB上補上我有中的字句,寫著我有多高興,因為10月份要繳的錢爆多,我正在愁下個月母女倆的生活費,沒想到竟然中了,雖然統一發票的獎金不是很多,可是一千塊還是讓人很開心啊!

可是再仔細一看!不對啊~~~我中了五碼啦!哇.........我馬上就噴淚了!好高興啊!喜極而泣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是中樂透五碼我就真的可以樂翻天了!但統一發票的五碼也有四千塊啦~~~真的是......老天有眼啊!不枉我這麼縮衣節食的省東省西,有了這四千塊真的可以做很多事。至少我也可以去把管理費繳一繳,還可以幫朵朵買鞋子。

我想到前陣子我夢見我刮刮樂刮中45萬,當時我也是當場在夢中哭得半死,因為很窮突然來筆錢真是及時雨,雖然夢裡中的是45萬,但45萬真的可以讓我們母女活很久!當然夢醒後去買了刮刮樂,買兩百只中了四百,跟45萬有很大差距,不過沒賠就好,後來也沒再買了,畢竟樂透彩也是要花錢買的,所以就省下來不花那個錢了,而統一發票是有消費就有得拿的,即使現在我的發票量跟過去比已經少了很多了,但這張是去上個月去加油中的。

因為朵朵現在我都騎機車接送她,為了省錢我的車一個月也才加一次油,竟然這樣也中!我還記得那家加油站多年前曾有一次誤刷了我的卡,害我還去討回他們多刷的錢,有時就算要加油我也不想去那家加,但這次竟然讓我中了四千!我想扣完稅應該只有三千吧?我記得稅扣蠻重的,我多年前發票曾中過一萬的。不管了!還是好高興喔!

今天晚上可以吃好一點了......算了!還是省下來,好不容易才瘦下來我可不想再胖回媽媽樣了,好開心啊....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