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半我想叫醒朵朵去上班,但她就是怎麼也不起來,還一路給我睡到十點,都十點了當然今天就沒去上班了,因為十一點半我又得在大太陽底下騎機車去接人,還不如母女倆就窩在家裡吹冷氣吧!中午時Vincent突然打電話跟我說來宜蘭了,要請我們吃飯,他們人在三星,但我們人在宜蘭啊!「我這裡到三星好遠喔!」我說,「我們都從台北來了,妳只要從宜蘭來ㄟ!」他說,也是啦!不過因為我帶小孩實在不方便,所以他們就直接來宜蘭找我們了。

   

說真的朵朵有點小流鼻水,他老婆現在懷孕七個月我實在很怕會傳染給她,我就問她會不會在意小寶寶流鼻水的事,因為有的孕婦是會很在意這些小細節的,結果她情況好得很,健康得不得了直說沒問題!所以我就趕緊把朵朵整理好,中間我在忙著整理出門行囊她還給我進浴室自己偷洗頭(她現在每次自己進浴室看到水都會先洗洗手,然後捧著水淋頭自己洗頭),氣死我了啦!就已經要出門了還玩水,害我還得把她頭髮吹乾才能出門。當然媽媽自己只要找得到乾淨的衣服穿就好了,隨便綁個馬尾就趕緊連拖帶拉最後直接用抱的把朵朵帶出門,坐上車趕快開往新月去!

Vincent有187cm,他老婆Selina也有170呢!而且長得超漂亮,也是個長腿美女,沒化妝照樣美得不得了,難怪一向挑得要命的Vincent會選上她,雖然肚子已經七個月了但是四肢都沒有發胖,她說前三個月她吐得很慘吃什麼吐什麼都沒有胖到,所以她身材還是非常好!相形之下媽媽我,真是狼狽啊!

可惡的Vincent竟然還跟我說我怎麼都沒瘦!切!老天爺你評評理啊!我167我才50kgㄟ,更何況我已經35歲了!我生完還有這等成績已經感動天感動地了,還嫌我胖咧!當然不可能跟以前的比啊!生完肚子都鬆了,體態也是完全走山了,還要帶小孩!出門連化妝跟挑衣服的時間都沒有,隨便找了件乾淨的套上,穿上牛仔褲跟布鞋沒遲到太久已經很了不起了內!切切.....等你兒子出生你就知道了啦!

可以想見在他如此嚴苛的條件之下,他老婆長得漂亮也應該啦!挑到四十歲才挑到一個青春貌美的,要好好珍惜喔!不過我一直在想他那輛雙門BMW到時要怎麼裝汽座,每次一想到就想笑啊~~哈哈哈!

說真的媽媽出門實在很辛苦,尤其出門前還要準備朵朵的用品,水杯尿布跟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光是衛生紙我就直接帶了一包。帶著小孩出門背著一大袋行囊,一路上朵朵進百貨公司簡直樂呆了,一直給我用跑的,走不到二十公尺她就已經摔了五次,因為跑太快一直跌倒,虧我還刻意給她穿著有止滑的鞋,但是還是敵不過小寶寶的興奮之情,讓她連連撲街。

Selina本來要抱朵朵,我怕她已經七個月了還抱這10kg的寶寶會太重,但她完全都沒關係,我跟她說我懷孕的時候一拿重的就出血,但她顯然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實在是青春無敵啊!本來他們要請我們進酒店裡的高檔餐廳裡吃牛排,我連酒店裡都沒進去過呢!不過因為已經錯過了午餐時間,所以我們改回百貨公司裡吃「古拉爵」,他們兩個應該都很熟了所以點了很多菜,如果在沒有寶寶的情況底下我應該可以吃很多,但我一路還要餵朵朵,還好他們幫我切了很多東西讓我順利的餵食也自己吃了不少。那炸雞肉塊真好吃!我想那一頓應該也不少錢,真是謝謝他們。

中間朵朵拿麵餅吃,Vincent也拿了一片,跟她說來乾杯!結果朵朵傾身向他,直接拿過了他手上的那一大片,還很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然後坐下來繼續吃,害我們都傻眼了,又覺得很好笑。古拉爵有準備給小寶寶用的湯匙用具我覺得蠻貼心的,後來他們還多點了一道甜點要給朵朵吃,不過朵朵後來吃太久已經有點不耐煩了,所以那道好好吃的甜點幾乎是媽媽嗑掉的!

前菜湯主菜加飲料還有最後的甜點,整個吃起來時間超過寶寶所能忍耐的,帶小孩出門最好還是選可以快速解決的餐廳比較適合,難怪一堆爸媽會帶去速食店,因為小孩真的耐心有限,加上朵朵中午沒睡午覺就有點歡,害我不時要抱她出去晃晃看看樓下的遊戲區,她起先一看到那個就一直喊球球,一付好想進去玩的表情。

等我們吃完Vincent還真的買了門票讓朵朵進那個有汽球室的遊戲區玩,我本來跟他說不用,因為朵朵沒睡午覺,但他們說她明明就一臉想玩,小孩的表情是騙不了人的,後來他們還是幫我們買了門票讓我們進去玩。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進去要多少錢,好像一小時兩百吧!因為我當時在抱朵朵,要不然她一直要跑,等他們買好門票又幫我們買了襪子(進去要穿襪,沒穿可以現場買),接著我們母女倆就進去玩了!我不知道他買了多久,但小姐說我們可以玩到6點15分,結果我們好像5點前就出來了,朵朵不是很貪心的小孩,她玩一玩覺得夠了自己就想出來了,帶她出來她也沒有大哭大鬧說我不走,只是非常的滿足又開心。

有汽球的那個遊戲區二樓,那塊是百貨公司裡的挑高空間,雖然是假日人還算OK,我算算大概就10個小朋友在裡頭吧!所以不算擠,朵朵應該是裡頭最小的,她才一歲三個月,但是朵朵看起來不太像,因為她真的很高,我看大家都也不太能相信她真的只有一歲三個月吧!因為她走起路來已經非常非常穩了!而且她還會用跑的,在汽球室裡她真的超高興的一直跑來跑去,我幫她抓了一顆球給她拿,她好高興喔!還跑去要拿給Vincent他們看,像是知道這叔叔跟阿姨就是讓她得以圓夢的大恩人。

而朵朵是自己爬上二樓的汽球室的,玩一玩還想下去,但她走出汽球室看到樓梯,自己嚇一跳後退了幾步,但馬上反身「巴故」,倒退著下樓,很順利的她就慢慢的爬下去了,她在玩老鼠滾輪時,欄外看的阿姨還一直誇她好可愛。還有騎小小馬跟玩溜滑梯,不過要溜下去她也是反身趴著溜,因為她還太小了,所以要她坐著溜下去她看到有點高她自己就會想起媽媽教過她的保護機制,要反身溜下去比較安全,算是玩得很安全的小女孩。

後來我們在裡頭玩,他們倆去逛街,沒多久回來手上就提了一大盒反斗城買的玩具,結果那一大盒電子琴果然是要給我們的,實在很不好意思啊!讓他們破費了,光是這一天他們倆就在我們母女身上花了很多錢,實在害我很不好意思,他一直問我朵朵有沒有買玩具,我跟他說我沒買玩具給她,怕她玩物喪志,加上我們的玩具都是買奶粉送的啦!有就好了,朵朵也不是那麼挑的小孩,她有什麼就玩什麼,算是很好應付的,結果他們就挑了一台好大的電子琴還附座位的給朵朵。

而朵朵一上車坐上汽座後,車子都還沒開出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她就已經睡著了,這小孩明明就好累了可是硬要玩,還給我邊睡邊講夢話!但後來去阿公家時,朵朵馬上就又醒過來了,看著阿公幫忙組裝電子琴,她又開始好興奮,但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拿了東西我們就回家了,一回家母女倆洗完澡就又累癱了!帶小孩真的狠累啊......

DSC05375-1.JPG
DSC05383-1.JPG 

總之還是要謝謝Vincent叔叔跟Selina阿姨,希望你們的寶寶健康平安!趕快出來陪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