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體不太舒服,我整個人已經瘦到了產後最輕的體重階段了,所以接到朵朵回家我就在床上躺成一個大字型閉上眼睛休息,沒多久小寶寶自己爬上床,居高臨下的檢查媽媽在幹嘛,像是害怕寂寞似的硬把自己塞進我旁邊的空位,我懷裡就多了一個暖暖的小身體,她很好玩的還把腳跨在我身上,仰著臉看我像是希望我可以跟她說說話似的,怕我睡著就把她忘記了。

所以我就舉起了她的腳,拿著她肥肥的小腳掌,數她的腳趾頭給她聽.....一、二、三、四、五!數過好幾遍,再拿起她的小手,用相同的方式,數她的手指頭給她聽.....一、二、三、四、五!

做著這相同的步驟數上好幾次,結果朵朵突然也開始學著我數,只是她前面不會念,所以就成了:*^%%&$#^.....五!^&%*^%&#.....五!

真可愛!看她這麼努力的學著,我就抱著她一直讚美她,覺得她好撒嬌好可愛喔!然後我們母女倆就躺在床上抱在一起拉著彼此的手手玩了一整晚,今晚唯一的敗筆就是威力彩沒中!唉........今天才繳掉了這個月的學費,媽咪很需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