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是嚇破膽了,我嚇到現在我的胃已經到了我心臟的部位,而我的心臟已經飆到了我喉嚨的部位,我整個已經快吐了!隔了好幾個小時我的內臟都還是提得老高,我甚至覺得我的頭髮都還是豎的,我的馬尾巴應該整個是直立的吧!

一切起因於朵朵現在出門都有穿鞋,所以我都盡量讓她走路,因為她又變胖了,連我爸都說她臉現在都圓了,我抱起來也真的覺得她又重了些,原本我已經練好了金鋼臂,但因為她又重了所以金鋼臂現在又不夠用了,還好她會走路,穿上了鞋雖然是小碎步走得慢了點,但至少我已經不用再費力的抱著她。

今晚回家時也是,我們走出了電梯後我就讓她慢慢走進家門,但是她現在很貪玩,家門口都到了,我拿鑰匙開了門結果她又溜掉,在電梯口跑來跑去亂玩,我回頭牽她帶著她慢慢走進屋裡,然後關門把她帶進屋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兩隻狗會跟著迎上來,每天都是如此,結果我一進門怎麼只剩古琪在?

我想可能是傍晚附近養鴿子的又放了沖天炮,古多很怕鞭炮一定又是躲在廁所的馬桶後吧?所以我就跑去廁所找,一邊喊著「Guido!Guido!」結果馬桶後面空空如也,牠不在廁所裡!

在此我得聲明:我家的狗是不進房間也不進書房的!尤其有了會走路的寶寶之後,我怕朵朵去摸狗狗後沒洗手會再拿東西吃,所以我就實行了隔離政策。

不會吧?牠不會嚇到跳進房間裡吧?我房門口都有擺障礙物,牠雖然有跳進去過的紀錄,但牠應該知道房間是不可以進去的啊!我衝進房間裡找,沒有!床底下只有古琪爬得進去,我趴在地上看床底下也沒有狗!

我跟著再衝進書房裡看,書房門口也有障礙物,但書房裡也是沒有狗的存在,書房的沙發底下也是只有古琪才爬得進去,我依然趴下來看,也沒有!

難道會在客廳裡那張長椅下嗎?那麼窄也只有古琪爬得進去,古多是個硬漢(身子骨硬鑽不進去),牠從來都不爬進椅子或床底下的,我拿著手電筒在底下找也沒有!

陽台上的籠子上次牠卡在裡頭所以把門給弄壞了,要我開牠才進得去,裡頭也是空的,陽台上除了狗尿布以外也沒有狗!

一隻好好的狗怎麼可能從屋子裡憑空消失!我開始回想難不成我出門時門開著讓牠跑出去了嗎?可是不可能啊!我養狗六年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我一定是兩隻狗都在家我才可能出門啊!但今天出門時我忘了牠是不是有跟在我後頭,我一直回想,整個心也跟著提著老高,接著我再重覆一次找狗的動作,廁所、臥室、書房、客廳全又找過一遍,我整個開始慌了!我甚至跑到陽台上對著中庭喊古多!我想中庭的A扣效果都已經讓整個社區的人都聽見我在喊狗了!

我瘋狂的在屋子裡找尋牠的蹤影,反覆找過幾次後我整件T-shirt都濕掉,天氣已經夠熱了,我整個人還因為跑來跑去而大冒汗,我的汗多到從額頭上滴下來,朵朵則在一旁追著我跑,跟著我屁股後頭學我找古多,我喊一聲「Guido」,她也跟著喊一聲「Guido」。

我開始懷疑牠可能趁我開門時跑出去的可能性,而我出門好幾個小時,牠這幾個小時會上哪去?我的狗都有植晶片,如果走失一定會有人打電話來,所以我趕緊按下室內電話的來電顯示查詢,沒有人打來!那牠應該是還沒被找到,如果牠是在傍晚我出門時走失的,那在社區裡門口警衛有可能會看得到牠,但牠不可能搭電梯下樓,而且古多只會上樓梯不會太會下樓梯,搞不好牠爬上頂樓去了,我腦子裡開始轉出幾百種可能性,而且我很想哭,我一直喊古多,我覺得我的聲音已經出現了哭聲了。

然後我深吸了口氣,我決定出門找,一把抱起了朵朵,我直接拿著手電筒決定出門尋犬,我要先上頂樓去看看,搞不好那隻笨狗就困在那裡!如果沒有至少我還可以下樓去找管理員問問,看看他有沒有看到一隻大眼西施,而這過程中我心情超低落的,昨天我才帶牠去看醫生,牠眼睛現在受傷如果有人揀到牠看到牠眼睛這樣一定不會照顧牠,牠原本還有復原希望也完蛋了!而且牠現在剪短毛沒有像以前長毛那樣搶眼亮麗,搞不好根本不會有人想收養牠,牠不會從此就要當流浪狗吧?

還有我昨天才狠下心花了六百塊買了那罐貴死人的狗眼藥!牠給我失蹤那我那罐冰在冰箱裡的藥是要給誰點啊!

就在我一路含悲眼眶帶淚決定抱著小孩出門找狗的時候,大門一開,那隻我遍尋不著的笨狗竟然就坐在門口等著我開門!

馬的!原來是朵朵走路走太慢,我開了門後古多衝出來迎接我們,而我又等朵朵等很久,後來我直接抱她進門後就把門關了起來,我壓根不知道古多這時已經跑出去了,所以牠就被關在門外,害我一個人在家裡大抓狂兼發瘋似的找牠,找到我邊哭邊罵邊大吼,結果牠就一直坐在門口等我開門。幹!

古多找到了,但這一晚朵朵一直在學我找古多時一直喊古多的樣子,一整晚她都一直喊著「Guido!Guido!」而且她還學我趴在床底下看狗在不在的樣子,趴在床底下喊Guido......切!氣死我了.......

PIC0213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