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嬰中心幫朵朵報名了抓周活動,周末在百貨公司裡舉行,我騎機車載著朵朵去參加了!

全程真是吵死了,其他寶寶一直在旁邊哭鬧不已,只有朵朵安靜的坐在媽咪身邊,一開始試抓我讓朵朵也去抓,她乖乖的爬去拿了一枝筆來給我,坐在我身邊揮舞著那隻筆,其他小孩則搶成一團吵得半死,託嬰中心的保母就跟我說朵朵真的很乖,朵朵也很喜歡那個託嬰中心的老闆娘,看到她朵朵也會爬過去坐在她腿上撒嬌,其他寶寶在那裡哭鬧搶東西時,朵朵就只是乖乖的坐在我或是保母的腿上,就連旁邊的家長跟主持人都不停稱讚她好乖!問我是不是平常就這麼乖,我說「她在家裡是蠻乖的,不過我不知道她去上班時是不是有這麼乖?」,託嬰中心的老板娘很快的補了一句「她在我們那裡也是這麼乖!」

其實中午我去接朵朵時,其中一個同班的小男生自己手裡有餅乾,還是硬爬到朵朵身邊就搶了朵朵的餅乾,朵朵也是沒說什麼,也沒哭鬧,只是看著我又看看那個小男生,我則跟她說沒關係!我們回家吃布丁。其實我心裡是想那家長是奶奶,她好像都沒看到自己孫子在搶人家東西,不過那小孩這麼愛餅乾,應該是在家裡都沒得吃吧!朵朵每天都有好料的正餐,我很少給她吃什麼餅乾類的零食,偶爾吃顆布丁,布丁還是去阿公家回來時阿公讓我順便帶回來吃的,獎勵她乖乖才給她餅乾,事實上我們至少半個月沒吃過餅乾了,最近才花了近七千塊買奶粉,已經沒閒錢給她買零食了,而且平常就算給她餅乾我也只給她嬰兒餅乾,那邊老師都是給成人吃的那種添了很多化學成份的那種餅乾,那種餅乾就算被搶了也沒差吧!我本來就不愛給小孩吃那種東西。

到了抓周活動現場那個小男生也有去,真是吵死了,因為試抓時很多大小孩也跟著下去玩,他們一堆小孩都在那邊互搶,那個小男生當然搶不過人家,只要他要的東西沒到手他就馬上躺在地上聲嘶力竭的大哭,如果不是他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也在旁邊,否則我真想回頭跟他說「靠北喔!」,因為他真的哭得超誇張的,已經到讓人耳膜很不舒服的地步了。

而去的都是全家總動員,好像只有我跟朵朵是母女兩人單獨前往的,怪了單親家庭不是很多嗎?根據我之前看過的數據指出,現在單親家庭至少也佔了三分之一以上吧!還是剛生完小孩還這麼小翻臉的比較少,其他人容忍度都比較高,都會等小孩大一點再分手?

不過其他的小孩也是很吵,都在那邊哭啊喊啊叫的.....有時很怕生的朵朵去了竟然也沒哭沒叫,就只是乖乖的坐在媽咪身邊,也不去跟人家搶東西玩,偶爾爬去拿幾樣沒人玩的東西,拿到手後她就會轉過來給我看,然後拿著她手裡的東西爬到我身邊,喃喃的像在跟我說媽咪我拿到了這是什麼什麼....像是在跟我解釋一樣,很可愛。

當然我也幫她打扮得很漂亮,給她穿了小蓬裙跟簡單的白色T-SHIRT,不過這樣簡單的裝扮已經讓她豔驚全場了!我今天沒看到什麼長相太討喜的小孩,除了朵朵以外,其他的真的都長得2266的......

正式抓周時,她第一個就抓了一項這活動整天都沒人去抓的東西------硯台!(看吧!她果然是我女兒,遺傳這種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接著更酷,因為主持人都會鼓勵寶寶再去抓別的,然後朵朵拿了第二樣東西是------書!(哈哈哈.......她果真是我女兒沒錯!)

所以主持人就封她為氣質美女了,但她試抓時也有抓到比較俗氣但卻很實用的東西,在試抓時朵朵還抓了一疊鈔票,抓周的物品裡鈔票有分兩百跟兩仟的,我女兒當然是抓兩仟的囉!

不過媽咪跟寶寶參加這種活動只覺得很熱很累又很吵,回家途中我騎機車讓朵朵坐在前座的小椅子上,還沒到家她就睡翻了,整個人左搖右晃的,這是第一次我騎機車載她她竟然睡著,害我騎超慢的,還一邊用包包護著她的頭真怕她不小心撞到,回家後媽媽寶寶都一身汗,真是累死人了啊。

DSC050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