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到了賣車的事,我最近開始在想接下來要怎麼辦?如果我真的把車賣了,我跟小孩要怎麼出門?我根本沒帶她騎過機車,雖然我妹有給我機車的小寶寶座椅,但我從來沒用過,再加上小寶寶現在雖然可以坐很直,但讓她自己坐在腳踏板上我還是驚驚,所以我就找出了當初送的那個背袋,把她裝進去,調整好大小將她背在身上,我準備效法路上常見到的背嬰兒媽媽騎機車出門去。

加上昨天正好大太陽,感覺出去吹風比較不會感冒,雖然她身上已經穿很暖了,但印象中那些背嬰兒的阿姨們都還會在嬰兒身上多披一件毛毯,但我可沒有那種小嬰兒騎機車用的毛毯,上次那69塊的小薄被也沒有綁帶,如果照我那樣綁應該半路吹風就飛掉了吧!所以我就反套上一件大外套,幫她戴上小毛帽,再加上大外套的帽子蓋住,把她包得滿滿的,然後緊張的背著她騎著機車出去。

說真的不只是我很緊張,畢竟這是肉包鐵啊!而且我就把她背在胸前,兩手還要騎機車握手把催油門,真的好緊張喔!不過我發現小寶寶比我還緊張,她雙手緊緊的握住背帶,小頭不停的轉動,一下子看左邊,一下子看右邊,充滿驚奇和好奇的幾乎每隔五秒就換邊一次,她一直在那邊動來動去我也很害怕啊!不過當我感覺到她的手緊緊的握著背帶時,我就覺得我要堅強一點了!她很怕我也很怕,但我們兩個總不能一起怕啊!

你看街上多少媽媽或奶奶都是這樣騎機車載小寶寶的,我家樓下的兩個阿姨她們沒事都是這樣載著小寶寶出門的,就只有我出門就開車,騎機車是方便多了,只要不下雨機動性也比開車要高得多!

所以我就一路很小心的騎著機車將她載到了賣便當的店家門口,下車時都還在驚心膽跳,不過買完了便當再騎回家就感覺穩得多了,但回到家還是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啊!那些阿姨們真是厲害,我想試都嚇得一身汗,我想這是經驗問題,以後多試幾次應該就不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