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59-1.JPG 
打從朵朵去上班一星期染上感冒後,我跟朵朵的感冒就沒有完全好過, 一直持續到現在,總是每到病快完全痊癒就又中標一次,再從嚴重的鼻塞慢慢轉變成鼻子漸漸可以用來呼吸,結果就又開始鼻塞。

好不容易聖誕節前所染上的感冒終於快要好了,我才剛開始從每15分鐘咳一次痰變成每小時一次,結果星期日一早起床,我就發現情況不對,因為我開始鼻水共共流,我真的氣死了!不會吧?又要感冒了嗎?而且是那種鼻涕會倒流的型態,鼻涕倒流就會導致我一直想吐痰,我太清楚那種感覺了,我想要是再中一次感冒我真的會起笑,因為我已經快被感冒給整死了。所以我馬上跳下床喝了一大杯熱開水,又用最後一個茶包泡了一壺熱奶茶,然後拿出上星期去看醫生時所拿的藥,吃了一顆之前醫生說吃了就不會流鼻涕的藥,外加一整個藥包,裡頭我記得醫生有講過一個方型的藥吃了會嗜睡,我之前每次吃都有把它挑起來沒吞,因為要帶小孩真的不能有嗜睡的狀況發生,小寶寶隨時都要妳保持清醒注意她的安危,但這次我太急著想好起來,所以撕開藥包就把裡頭所有的藥往嘴裡倒,配上開水全喝了下。

這下好了!我一整天都手軟腳軟,而且整個人都處於昏昏的狀態,但是因為元旦的連休,朵朵也連休了三天,這三天我吃東西的問題就很大,這三天我都沒吃好,因為帶著一個將近9KG且不會走路的小寶寶,我要出外買食物真的很不方便,加上她今天都剛好每次睡一下子就醒,我前一餐是前一晚的晚上九點多帶著她去買雞排,星期日到了下午兩點我都還沒吃,我真的分不清我是餓昏的還是因為吃了那感冒藥所以才昏的。

我一直都想起新聞裡很多人都說吃了感冒藥後出車禍的事,所以我早就餓了但是我不敢出去買,因為帶著朵朵去太危險,打了電話給我爸媽,因為他們有時星期日下午會跑來看朵朵,但他們今天並沒有打算要出門,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說我還沒吃,我媽還叫我晚上回去吃,但我可不認為我可以開車開那麼遠,因為我真的手軟腳軟,但到了下午兩點多我實在餓翻了!我是可以叫批薩,但是批薩很貴啊!叫一客要四百多,這對於已經三個月沒領薪的我來說不是個適合花費的價碼,再加上我們這個月又要繳很多錢,我可不能亂花。

所以考慮再三,最後我還是換了衣服抱起沉重的朵朵一起出去買!總之一路上我都一直在努力打起精神,我想是意志力吧!我總覺得我生下朵朵之後人生中很多痛苦的時候全都是靠意志力撐過去的,我之前長達半年以上每天都睡不到三小時,每次睡覺都不超過三小時那種痛苦我都撐過來了,所以這回我也撐過來了。我買了一個炒飯,回到家把朵朵放在旁邊的小餐椅,我開始狂吃便當,吃的時候我都還覺得手還是軟軟的,腳也是軟軟的。

我早上是可以睡的,就是樓上的死小孩一直在狂奔又好像在玩汽車之類的東西,所以我即使吃了會嗜睡的藥都被吵到無法成眠,我躺在床上抱著朵朵心裡一直在幻想那小孩會馬上癲癇發作倒地,讓我們可以免去被噪音打擾,也好幾次想起床打電話報警,但是報警也不是沒報過結果還不是照吵不誤,搞不好以後他們還會再變本加厲,所以只能忍下,我躺在床上一直在幻想,除了希望那小孩突然癲癇倒地,也幻想他們每吵一次就要變出十萬塊給我之類的,或是突然外太空飛來一個隕石砸進他們家裡,最好就是我們中樂透然後搬離這個鬼地方。

但幻想終歸是幻想,最後我只能手軟腳軟的抱著朵朵出門買便當回家吃,然後吃完要躺著睡了又繼續聽到那小孩又在跑,想起聖誕夜那天他們打那小孩打得死去活來,我在樓下一直拍手叫好,我絕不會報家暴,就讓那一家人自己去打吧!我只是個住在樓下被吵得不能好好睡覺又感冒還得帶小孩的媽媽,相對之下真的覺得朵朵好乖喔!我想朵朵就算以後長大也不會是那種野蠻性格成天狂奔的死小孩,想到這就覺得.........算了!

他們家的人都像神經病一樣還有發瘋的死小孩,我卻擁有一個可愛滿點又討人喜歡的乖巧朵朵,這麼可愛的小朵朵寶寶是無價的,所以我在某方面還是比人幸運的,即使我是個手軟腳軟感冒還得帶小孩的可憐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