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9-1.JPG 
這就是我經常在BBH看大家討論時提起的松露巧克力,事實上我在買之前也從來不知道它外殼包裝長什麼樣子,我常想這東西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每次看到上頭常出現松露巧克力是否到貨了的討論總會引起一堆人的接續應答,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上星期我去了一趟COSTCO(其實是去買幫牌尿布),我看到幾乎所有人的推車上都有好幾包,甚至有人買一整車的,不用其他人再跟我多加解釋我很自然的就知道這就是那傳說中的巧克力了,因為那座巧克力山旁邊圍著一大群人,而且其中有很多人都正在打手機跟朋友說巧克力到貨了問對方要不要幫忙買,很誇張吧?

不過那天去的那間不是我常去的內湖店,所以我想這也是我可以買得到的原因吧!因為內湖店好像人潮最多,每次去都看不到貨,而且感覺就很擠,這次去中和店感覺就好多了。

買的時候是兩個這種紙盒裝成一個大盒,才賣三百多塊,照片裡的盒裡內是有兩包裝,所以一共是四包三百多,算一算是便宜的,我記得我上次買了某牌的裡頭好像才七八顆就要價百元左右。這個一小包就滿滿的,而且小包就已經很大包了,算起來是很划算沒錯。。

吃起來的感覺還可以,挺好吃的,也難怪這麼多人愛買,不過也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或是不吃會死的地步,但絕對不難吃,而且不會太甜,甜度非常剛好,換是十年前的我應該會愛吃到翻掉,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不去買也不會怎樣啦!尤其現在我生完整個胖了那麼多,最近真的要開始控制體重,我可不想生完小孩就變成肥胖婦女。

我昨天才想到十年前的我跟現在的體重相差多達20KG,很可怕吧!在我的2開頭年紀裡我都一直為厭食所苦,我體重很少能超過40,能到45就已經很難得了,過了30以後才慢慢恢復到47-50的正常值,現在生完又肥過了55...........人生啊!我本來一度以為我永遠要當瘦子了說,我記得我媽以前拿我的裙子去改,得改成22吋,修改師還說哪有人穿得下這種尺寸,現在......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