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1-1.JPG 
DSC02456-1.JPG 
前幾天來了一個寒流,所以我們又中了!沒錯!我跟朵朵「又」感冒了!

不過大概是之前感冒太多次,這次媽媽我也有點麻木了,不過就是吐奶、咳嗽加流鼻涕吧!即使一樣痛苦不堪,但比起第一次感冒時的緊張已經好很多了,只是這回媽媽我感冒咳得非常嚴重,朵朵也是,我們母女倆半夜就是輪流爬起來咳個不停!

可是朵朵真的很可愛,她睡著睡著開始咳,我就算是在睡覺一聽見她咳我也會跟著跳起來,因為寶寶常常咳一咳就吐了,經常吐得一身都是,我得起來在她還沒吐之前先把嘔吐物給攔截,但當我動作飛快的掀起被單,起身跳下床,衝到朵朵的小床邊,她也跟著咳到醒了,可是她一醒見到我就站在她床邊,雖然在咳嗽,她還是會對我笑。

這時候看到她咳出淚的笑容,媽媽就覺得她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小寶寶啊~~媽咪真的好愛妳喔!

而且有時候我把她抱到大床跟她睡在一起,半夜換我咳的時候,她也會被我的咳聲吵醒,接著她會伸出手摸摸媽咪,像是在安慰我一樣,然後手裡就抓著我的一糾頭髮繼續睡,還是可愛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