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4.jpg
以前很不喜歡這件粉紅色的小犯人服,後來越看越喜歡
可能是朵朵沒了黃疸後皮膚實在白嫩到不行,穿起來更加白裡透紅
連我姐都說這件穿起來好可愛,但目前已經擠不進去了
所以穿的時候下面都扣不起來,朵朵實在大得有夠快

而最上面的是半個月前拍的起床影片,朵朵每天起床都是開開心心的笑瞇瞇
朵朵都是中午才起床,因為她都半夜2.3.4點才肯給我睡,但她都睡超飽的
現在都可以睡超過6小時以上,我早上九點就起床了,而我是早上六點多才睡的
起床就趕緊忙著整理家務,我早上起床就是先上廁所然後出陽台幫狗整理大小便
然後就開始忙碌的一天,很難想像我有什麼家務可以做
但細數起來還真是永遠都做不完,尤其有小孩後
經常一件事都還沒做完她一醒又得中斷,所以做的每件事都是切碎的
連時間都是零散的,今天我好想出去買東西
但外頭下了一整天的大雨,若想出門就得開車
而下雨我實在不想帶小孩出門,而朵朵已經6.5KG了
別說我抱她實在太重了,我不過是想買個便當她也得跟著出門也太累人了

所以我就餓了一天,中午隨便煮了幾個牛小排吃
然後就是半夜四點多煮了泡麵,我不常煮泡麵
我大概半年以上才有可能吃上一次,都是懶得出門才會這麼做
今晚煮泡麵時就一直在想:「唉.........我竟然在吃泡麵......」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有寶寶就是這樣啊
騎機車出門我可以保證15分鐘內一定可以回家
但開車相對時間就要拉長,畢竟開車的機動性實在沒有騎機車高
光是停個車就得耗半天,而我又不放心把朵朵獨自留在家裡
下雨天下車還是得打傘還得一邊抱小寶寶,實在太麻煩了

唉.........

但是想起朵朵起床時的笑臉,就算了吧
朵朵今天起床時也是自己在嬰兒床上玩,我過去看她
她正在吃手手,我跟她說妳起床了啊?她馬上就對我笑
她每天起床都是笑瞇瞇的,好可愛喔........

如果頭髮可以長快一點就好了,就是剃了那個頭啦
真是令媽媽懊惱,要不然一定更可愛....
就像呵呵阿姨說的朵朵超多汁,白白胖胖的樣子真是超可愛啊~

昨天我讓鴨霸跟她玩,她還跟鴨霸握握手
然後就抱著那個鴨子手偶親親,然後不到一分鐘她竟然就抱著手偶睡著了
看她抱著小手偶娃娃睡著的樣子,媽媽真的很想咬下去啊~
看起來就是肥美又多汁的可愛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