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33_104194209594087_100000105263071_95082_4515996_n.jpg 
王八蛋最近回來當爸爸了,平常都只有我一個人顧,本以為他回來我會輕鬆一點
結果兩個月沒當爸爸的他已經不熟了,常常弄個什麼不會弄又會喊我過去
所以我的工作還是一直斷斷續續,反而常來我家練習當媽媽的老姐還熟練一些

有一晚朵朵半夜要喝奶我在工作,我泡好奶叫醒王八蛋要他幫忙餵奶
結果他竟然給我發脾氣,因為他想睡覺懶得起來所以要賴在床上餵奶
但是奶瓶總對不準朵朵的嘴巴,喝不到奶的朵朵就會跟著大哭
我要他起來專心餵,因為這樣餵下去朵朵根本就喝不到,結果他竟然給我發脾氣
還跟我說什麼我餵個奶妳也有意見,還堅持他又沒動是朵朵自己動的
問題是朵朵才四個月大ㄟ!你要她自己找奶喝那我叫古多不要動背著奶瓶餵她就好了
她怎麼可能會就著你的手去喝奶,她本來就是活的小寶寶會動來動去
她一動你就是要順著她的動作移動,或是將她轉回來
哪是你自己想睡覺就自己躺著餵奶叫小嬰兒找奶喝,還給我發脾氣

我氣死了!我覺得他回來就玩玩小寶寶真的半夜要餵奶也不幫忙
那他回來幹嘛?這些都是我平常一個人在做的事,我都是一個人半夜起來餵的
睡眠不足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他不過兩個月回來一次看小孩
連半夜餵個奶他都心不甘情不願,那他當什麼爸爸!
我跟他說他真的是個很自私自利的人,他還不承認咧
如果我跟他一樣自私的話會因為自己想睡就不起來餵奶
那朵朵今天有可能長得如此白胖嗎?我都是犧牲自己才造就今天可愛的朵朵
而他真的很自私!平常什麼忙也沒幫到,回來還要耍脾氣

後來我真的好氣,最慘的是我氣得要死這晚我還是工作到天亮
我總不能因為生氣就不工作,我實在沒耍脾氣的本錢,因為十月份要繳太多錢了
我不確定王八蛋會不會在繳費時又放我鴿子假裝不知道或是說我太晚講
所以我還是得自己努力賺比較實在,即使再憤怒我都得熬夜工作
這幾天心臟下面一直好痛,覺得自己身體真的變得到處都是毛病
王八蛋有時會假裝很好心的跟我說叫我要記得吃維它命等等補品
但我知道這疼痛不是多吃鈣片跟維它命就可以解決的
我連去檢查都沒辦法去,因為我真去了朵朵我也得帶著,我檢查時她要給誰照顧?
反正那都是麻煩.............只能再看過陣子情況如何

王八蛋不肯好好餵奶的隔天,他醒了以後應該是知道自己很不負責任了
也比較願意幫忙照顧小孩,但我們這中間還是口角不斷
有天半夜他手機響,大爺當然是起不來接,但他自己耳背,小寶寶可不耳背!
朵朵有時連抽張衛生紙的聲音都可以驚醒她,所以我跳起來衝到客廳去接電話
我從來都不會去看王八蛋的手機,我急著拿手機給他,他又很假會的手機還裝套子
(脫褲子放屁一族,手機幹嘛要裝套子?你以為來電會射精嗎?)
我就先幫他把套子拔掉,免得他每次光是為了把手機拿出來就拿半天
結果我套子才一開,就看到上頭手機顯示來電者是「VIVIAN 楊」

我說這位楊小姐,妳半夜一點半打電話給朵朵她爸是什麼意思啊?
當然我也沒空鳥你們兩個半夜來電是什麼意思,我又不是他老婆
王八蛋就算不打電話給我們只跟妳熱線你和我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在乎妳打來吵到我女兒了!

但以我的個性我當然也不可能拿起電話回撥回去問候她老母
當然我當時是很想接起電話大罵幹你娘的半夜卡三小吵到我女兒了!
可是我並沒有那樣,我只是把電話拿進房間給王八蛋,跟他說他電話在響
結果王八蛋也是拿了手機又繼續睡,隔幾天才跟我說他發現前幾天有人半夜打給他
還說應該是人家祝他中秋節快樂的,並強調平常並不會有人打給他

中秋節早過了好幾天了,再說誰會在半夜打來祝你中秋節快樂?
那還不是打錯電話的,來電都顯示出姓名來,表示確有其人,對方的確是他的「友」
但他還可以講得臉不紅氣不喘,我也只能看著他自圓其說
因為想想中秋節也難免,聽說月圓容易思春,動物多半這時想交配,也蠻有道理的
反正不關我的事,是真是假都不需要我去相信,我又不是他老婆
牠們想跟誰交配都不關我的事,想跟誰在夜裡熱線也不是我能管得著的
所以我也沒有跟王八蛋提半夜女人來電的事,免得他跟我說關妳屁事
尤其他有惱羞成怒的惡習,每次講不過我就翻臉,偏偏這世界上又沒人講得過我

總之我對他已經沒什麼期待了,以前剛在一起時沒事就在通電話
他連一邊開車都要一邊打電話給我,現在朵朵都出來了他也是可以半個月不鳥我們
他跟我說他不打給我是因為他怕我兇他,那為什麼要做那麼多可以讓我生氣的事?
看來他跟別人通話應該都不會有人兇他吧!對方搞不好還能給他足夠的安慰捧他哄他

聽多了藉口,現在我只關心朵朵要過冬了沒冬裝可以穿
還有我們這個月要繳很多錢,我跟他吵對我也沒好處,我累壞了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賺錢,我只期待他可以在刺激消費之餘幫我負擔一些就好
至於他要跟什麼女人半夜通電話那都無所謂,把錢拿來讓我繳朵朵的花費就好了
這個月有好多錢要繳,我只希望他可以記得別在要繳錢時又忘了
而他願意在購買他私人物品之餘拿閒錢為朵朵買一些用品我也就沒話說了

我們去買了幾套朵朵的冬衣跟一頂小寶寶貝雷帽,好可愛喔!
價錢都不貴啦,全部加起來也不到兩千,沒有他新買的那雙鞋子貴
王八蛋在逛百貨公司時問我要不要買什麼,但我什麼都沒有買
我一想到這個月要繳很多錢我就不想再為自己買任何東西
雖然我不買也只是替王八蛋省錢,但我很希望這錢他可以記得花在朵朵身上
其實回頭想想我要的也不多啊!我從來都不是要他把錢省下來留給我花
只是他從來也沒願意留給我用就是了,他只會說我有要妳買妳都不要啊

我甚至現在還在想著其實應該是要多買一些朵朵的衣服
因為今天朵朵吐了,加上這幾天下雨衣服都沒乾
很多長袖的衣服都沒了,只好穿短袖配外套應急
我想到冬天可能還是得再多買兩套才可能會比較夠穿
要不然就是要等我妹「真的」把要送我的衣服送來
她兒子大朵朵一歲多而已,從我生產前我妹就一直叫我不要買寶寶服
一直說要送給我們,結果朵朵都四個月大了
我一件衣服也沒收到,要是真等她送來朵朵四個月來就得每天裸體當丘比特了

帶寶寶真的好累喔!今天幫朋友做網頁時發現有一些新的網頁我都沒收到
沒幫她做到我真的覺得很內疚,加上這幾天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王八蛋一回去家裡有很多事都要整理,我一直忙個沒完
我今天下午兩點到三點朵朵睡著時在洗朵朵浴室裡浸了好幾天的小衣服
三點到四點在哄朵朵睡覺念書給她聽,朵朵很愛看書
而我也不想忙自己的就丟著她要她自己看電視,寶寶看電視乖得跟什麼一樣
我大可以丟著讓電視陪她自己去忙,但一想到電視對嬰兒不好我還是撐著陪她看書
四點到五點半朵朵睡著我開始整理兩大袋垃圾跟回收
外加洗熱水瓶,放檸檬酸,熱過再刷內瓶,搞了半天
五點半到七點朵朵醒了又得餵奶陪她玩還有幫她換尿布洗澡,然後再陪她看書
七點到八點她又睡了我去做網頁,九點她又醒過來我開SKYPE讓朵朵看爸爸
十點多朵朵睡了我也累得睡著了,但我睡不到半小時,十一點沒到我又醒來去洗碗洗奶瓶
十一點朵朵喝奶又大便我只好又換尿布,十二點多她給我吐得一身
我幫她換了衣服,又得哄她睡,自己卻穿著被吐了一身的衣服到現在
半夜兩點多朵朵又醒了,我又泡了奶再餵她,弄到她睡為止

現在三點多我還沒洗澡穿著一身被吐過的衣服想著明天我還要洗衣服要不朵朵快沒衣服穿了
我最好是再多買兩套免得真的入冬以後衣服沒得替換.........哀,媽媽真的好忙啊~~
古多古琪雖然剃短毛也應該要洗澡,沒幫牠們洗我每次看到牠們都覺得很對不起牠們

我很喜歡兔大仔那個影片,我最近只有在玩那個兔大仔手偶時我才笑得出來
朵朵也很喜歡那隻在反斗城買的兔子,才一百多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