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8A.JPG 
小寶寶長得好快,一下子前陣子穿起來還有點大的這件裙子,竟然變成緊身衣了,穿起來上半身緊得不得了,光要幫她穿都得費上一些功夫。

DSC00962-1.JPG 
而不只是小寶寶在快速成長,媽咪也在急速的老化,嚴重睡眠不足加上身心俱疲,生理方面也出現了很多問題,前陣子我姐來還跟我說我怎麼掉了那麼多頭髮,我跟她說人一天掉一百根頭髮很正常,但低頭看了地板,地板上真的都是頭髮,我隨手摸了自己頭髮,手上隨便一撥竟然掉了一大撮下來,我想應該是巧合再摸了一次,又是一堆。

我生完寶寶後去剪頭髮,那把我剪得很醜的設計師還說我髮量超多一定要打薄修很高的層次,我從小到大每次上美容院設計師也都說我髮量很多,但現在我的頭髮卻在以很誇張的方式在脫落,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前幾天我右腳趾中指突然一陣酸麻,走路都有點痛,過一會兒變成我的右手整隻都酸痛得不得了,可是我工作得用右手拿滑鼠,即使痛到不行我還是一直持續的工作,當時我一直想我會不會接下來就中風了,不過還好沒有,我後來隔了兩天就好了,我想應該是筋很酸吧!整隻右手的筋像是被扯住了一樣,真是痛死了,還要抱朵朵時我真的是用意志力在撐的,還好朵朵現在都喜歡坐著,我就跟她一起坐在床上看特洛弗檔案,看到兩個都頭暈。

DSC00960A.JPG 
朵朵最近很會笑,有時我不是刻意在逗她,而是覺得她的動作真的很可愛,我也沒說話就是對著她笑,結果她見我笑也會回我一笑,當她這麼做的時候我有愣了一下,然後就覺得她好可愛喔!唉,訓練妳睡晚上的事也就算了,因為媽咪工作太多了,現在我只要妳肯睡就好,睡哪個時段我都不在意了,我只要妳睡飽飽而我能有足夠時間可以工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