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1.JPG 
就因為朵朵是這樣的可愛啦~~~所以我嚴重睡眠不足

我不知道朵朵是怎麼了?她就是日夜顛倒
一講大家一定會把朵朵的作息不正常歸究到我懷孕時也是日夜顛倒
但這很冤枉,因為懷孕後期我哪能控制自己的作息
肚子大成那樣能睡著就很了不起了,通常睡1.2個小時就會醒來
不是我日夜顛倒,而是我能睡就睡,沒辦法睡也不是孕婦的錯啊
因為挺著那個大肚子又痛得要命,我不是睡白天也不是睡晚上
而是我早晚都睡,但都睡不過三小時

現在朵朵出來了,我的睡眠狀態也沒好到哪裡去
朵朵雖然可以在一天之內有一次是可以睡足5小時以上
但她睡了,不代表我也能睡
因為媽咪的工作很多,有時她醒著或是她睡睡醒醒
我不見得可以一邊工作,所以我只能在她睡熟的那段工作
然後在她睡不熟常常奶嘴掉了就叫我起來幫她撿的那時候睡

昨天中午,我睡覺時至少起來幫她撿了10次奶嘴
不誇張,絕對超過10次,到最後我覺得她應該要真正睡著的時候
人家打電話來說要看房子,拜託!我身上還穿著睡衣家裡還亂七八糟
結果我換了衣服衝出去陽台把狗狗的大小便剛掃好
人家就按門鈴了,結果我昨天就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而我還答應了人家這個月要弄完一份工作出去
因為我如果再不做的話,我遲早會被遺忘且淘汰
所以我一定得做

這麼一來就等於我一個人要做兩份工作還要帶一個小孩照顧兩隻狗
所以我現在覺得我跟神力女超人一樣
我每天都睡不到兩小時,哈........

而平常朵朵又一直要我抱著她,雖然她真的很乖
每次我抱她,她就乖乖的窩在我懷裡完全不吵
臉上就是寫著我只要給媽咪抱
昨晚半夜我也是一直抱著她在家裡走來走去一邊哄她
我發現她就乖乖的窩在我懷裡,直到我經過鏡子時
我看了她窩在我懷裡的表情,我看到她竟然嘴邊笑得甜甜的
整個縮成小蝦子一樣的,臉上掛著笑,給媽咪抱著
兩隻手縮在胸口,小臉胖嘟嘟的寫著滿足

唉.......好吧~~誰教她這麼可愛
我知道她根本不是想睡,她只是想給我抱而已
而我抱抱她可以讓她這麼開心,我只好抱著她
但這樣一來我就不能專心工作了啊~~
光是一隻手真的做事都變好慢喔..............

而睡眠不足也導致我現在就算只是眼睛閉起來而已我都可以做夢
我現在就算只是趴在嬰兒床邊餵奶,我都可以打瞌睡
而且在那短暫的打瞌睡時間裡我還可以做夢咧.....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