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跟朵朵玩一些小遊戲,雖然工作都已經快沒時間做了
連睡覺都睡不夠,但是只要她醒著不肯睡又一直要我抱
這時候我都盡量跟她做一些互動.....

而我有時覺得自己簡直有如老萊子娛親般的裝瘋賣傻給朵朵看
有時念自己瞎掰的故事,我真的覺得我掰的故事都超好笑的
朵朵能聽到媽媽的故事真是修來的福氣啊...
還好她現在聽不懂,如果她聽得懂她一定滿臉黑線覺得媽媽好機車

拜託,很多人都想要媽咪的故事ㄟ,妳可以免費聽到一堆不同內容的實在很幸福

朵朵很久以前就會笑了,還是無聲的,因為她還不會笑出聲
不過只要我跟她說笑瞇瞇她就會笑給我看,笑得非常可愛
之前一直想拍都沒來得及拿相機,畢竟要拍小寶寶可不容易
這幾天終於有相機在手邊,錯過了第一次我本來心想要再叫她笑她應該就不肯笑了
沒想到她竟然還是笑得燦爛又可愛

真不愧是媽咪的聰明寶寶,朵朵看起來還蠻聰明樣的
有時候有點賊賊,但又小俏皮

她其實不算太會吵鬧,她有時就是想要我抱她而已
而每當我抱她時,她就會乖乖的,真的乖得很讓人喜歡
最近她在學坐這個動作,因為她脖子已經漸漸變得比較硬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左搖又晃啦!
而我也不是很想讓她提早學會坐的動作,太早會好像對她的骨骼發育也沒什麼好處
所以就順其自然,只是有時我抱到手太酸我還是會讓她坐在我腿上

她就會很乖很乖的,完全不吵鬧乖乖的坐在我腿上
像個小彌勒佛一樣的看著我工作
有時她會抬頭看看我,有時她會靠著我自己發呆或思考
我覺得她的臉永遠都是平靜祥和的,果然是小寶寶
在還沒經過世界污染前,這些小寶寶的心境應該都是無所求的吧
(除了肚子餓時要喝奶或是想跟媽咪撒嬌要抱抱之外...)

有時我看朵朵真的好乖我會很不忍心,就放下工作起身跟她玩一玩
唱歌給她聽或是拿ABC書給她看,我姐上次來有去買一本給朵朵看
她都會很認真,很新奇的專心的看,眼睛都睜得好大好像在探索什麼

很久以前看過扭轉奇蹟這電影,最後尼可拉斯凱吉找上前女友
跟她形容他們的小寶寶總是睜著大眼,每一秒都像在探索這世界
他的形容我現在在朵朵身上就可以看得到

我希望朵朵以後很聰明,跟媽媽一樣就好,哈!很難啦!媽媽是天才↓啊哈哈哈哈。
不過考試什麼的那些就不用強求啦!
我想我會是那種老是跟老師吵架
然後嗆老師說:我女兒不需要學這種無聊的東西!........的那種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