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5-1.JPG 
這是朵朵的第二件小洋裝,應該是有粉紅色的,不過已經沒貨了,而且我覺得藍色的也蠻好看的啊!它不只是有這件小洋裝而已,還有搭配的同花色小褲褲,非常可愛呢!

這幾天王八蛋回台灣來,正巧遇上颱風,本來還想說家裡有男人在,颱風來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受怕,事實上指望牠根本沒屁用!我有時真希望他根本就不要來我家好了!反正我都自己住這麼多年了,多一個人在這裡礙事,重點是如果有幫上就算了,感覺他每次來我家都是來渡假的,我不但提供免費住宿還有冷氣跟網路,有時連電腦都要借他,這算什麼?

回想去年颱風時,我也是一個人,當時還跟王八蛋吵架,因為我這頭正在風雨交加,我跟他通SKYPE時雨水還不停從冷氣孔下方和窗戶縫裡往屋內噴,他完全沒當回事跟他講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擺明就是在邊看電視,我每句話要重覆兩次我也很煩好嗎?那幹嘛要通SKYPE?我寧願自己去打我的電動就好了啊!還鳥他幹嘛啊?

當時我實在很氣,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兩隻狗在家裡,外頭風雨交加的,後來甚至還停電,我就一個人點著蠟燭在家裡走來走去到天亮。
我記得當時我還跟湯湯通電話呢!可是湯已經走了,以後出了事也沒有湯湯能聽我抱怨了。

這回颱風在南部造成了嚴重的災害,可是在北部卻好像沒來過似的,在這裡甚至連雨好像都沒下多少,頂多就是風大了點,而且也涼快許多,不用吹冷氣對我來說是最令人開心的事,王八蛋每次來我家冷氣一定全天開放,光是吹冷氣的電費就讓我很憂慮,給小寶寶吹我很OK,但是看到旁邊一個男人在那邊享受,感覺就很不一樣,有時我都得忍著不要一直開口問他什麼時候走,怎麼多一個人幫忙應該我比較輕鬆才對,可是他在我居然還更忙!甚至多一個老男人要照顧!感覺真的很悶!

而且這趟回來又去了COSTCO,一進去又是七千多,刷的又是我的卡!因為王八蛋沒有信用卡,更不可能有好市多專用的卡,每次去看到什麼他又想買,買完到時又是我付帳,到時帳單一到,跟他開口要他又要說妳眼裡就只有錢,不跟他要難道我要幫他付嗎?我也不願意啊,感覺真的很機車!

我總覺得他來我家只是來跟小孩玩,而我平常就專任保母跟養家的角色,如果這輩子都要這樣,那我還要跟這男人在一起嗎?我也想要有人對我好,不光只是賺錢拿回來養家,而是讓我感到開心喜悅!而牠非但沒讓我開心,連錢也沒拿回來幾毛!

而最重要的是,幾次的不愉快下來,我已經直接在公所裡拒絕他所提議的順便結婚!而且我還用一種很嫌惡的表情外加四個字「我才不要!」,如果去報戶口就要順便結婚,那經過廁所是不是每個人都要順便大便?哪有那麼順便的事!

再說我也很懷疑他會是我這輩子要共渡一生的人了,我的個性是不會為了小孩而委屈自己的,如果跟這男人在一起我永遠不會快樂,我是不會就此忍耐下去,我寧願自己辛苦點,反正現在也夠辛苦了!再辛苦都比跟一個我不愛的人被綁在一起好過。而他的表現越來越讓我有這種感覺,每天一起床都覺得又要獨自辛苦賺錢養小孩了,壓力真大!而他回來我也沒比較輕鬆,甚至沒比較開心。當了三個月的假性單親媽媽後,我覺得就算來真的好像都挺過得去!

看到電視裡南部的災情那麼嚴重覺得實在太可怕,當了媽媽以後就會一直想如果那是我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我一直都抱著朵朵,慶幸我們一切平安,人生真的很無常,想想那些受災的人一定也想像不到有一天家園會這麼毀掉?

在颱風來前誰也沒想到這次颱風會這麼嚴重,人生真是充滿了意外,真的很同情那些受災的人們~

而我對自己的未來也充滿了不確定感,還好我沒結婚,所以有很多事都還可以再考慮......反正我也已經開始適應單親媽媽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