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生日前回台灣,想順便一起過父親節,而他一回來我就為了他又要在外頭演上一場很怕人家不知道他媽在美國的戲碼而跟他吵起來。

因為他有個習性,只要出門他就一定要在朋友面前打電話給媽媽,而我對他這戲碼已經很厭煩了,甚至我覺得很丟臉,他就是一付很怕大家都不知道它媽在美國,所以一定要拿著手機大聲的在朋友面前跟媽媽聊天!我跟他說我有買SKYPE包月的回家用電腦打想講多久就可以講多久,可是他偏要在外頭用手機打去美國給他媽,又不是有什麼急事非得馬上聯絡不可!而且我老早就知道他心裡想幹嘛,說真的在一起那麼久,我真的很厭煩他這種幼稚戲碼!

重點是他又不是凱子,偏要演凱子爹才叫我吐血,他想當凱子爹?我跟朵朵為什麼要過苦日子?我跟他說難道就不能省點電話費嗎?可以打免費的為什麼一定要出門的時候打越洋電話,重點是連我都看出了他存的是什麼心,難道那些看著他興高采烈的打電話找媽媽的朋友看不出來他想表現什麼嗎?簡直是丟臉死了!我只是不想讓他在朋友面前難堪我才沒點出他就是愛現而已,他媽在美國又怎樣?你就是個連養小孩都出不起錢的人啊!但我還得維持他的顏面,冷靜的告訴他可以回去用電腦打網路電話免費,其實我有好幾次都好想拆穿他!

我跟他說你女兒連件衣服我都捨不得幫她買,你隨便就要花幾百塊去講電話,一點都不懂得節省!我跟他說你的生日禮物就是朵朵,你生日就是要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當凱子先凱在自己女兒身上吧!朵朵現在才兩個月大,但很尷尬的是有的紗布衣她也穿不下了,之前買的包屁衣也已經擠不進去了,我也想幫她弄件可以穿得出門的外出服啊!

後來也因為這樣才幫朵朵買了件衣服,一件才一百~~實在是超便宜的!我也想買好的給小孩啊!問題是王八蛋出得起嗎?有時我對於王八蛋的花錢方式以及他某種我媽住美國的詭異心態真的很不以為然,因為他似乎都搞不清楚誰對他才是最重要的,而他對於我的省錢也很不以為然,他以為他是凱子,重點是我比誰都清楚他根本就凱不起來!所以光是爭論錢的事我就已經覺得很煩了,因為小孩是我在帶,他出不起錢的大多數時間錢都是我在付出,所以我不盯著錢行嗎?到時他出不起也是我在付啊!所以明明辛苦的是我,還要被他視為現實的人有時我真的覺得非常委屈,是啦!用別人的錢你都不現實,只要嘴裡一直說別人很愛錢,那你拿不出錢來就比較屌嗎?

前幾天我們也帶朵朵一起去看牙醫,因為王八蛋牙齒痛,加上我懷孕後一直沒機會去洗牙,我實在是不想帶朵朵去牙醫那裡,因為他們跟小兒科開在一起,那可都是生病的小寶寶才會去的地方啊!但我們兩個又掛了號,我也不得不去,因為我懷孕至今都還沒洗過牙,我整天都在帶小孩,我根本沒辦法丟著小孩自己出門洗牙,只能趁這機會跟他一起去,兩人輪流抱小孩,所以當時心裡還蠻掙扎的,還好11點多去時已經沒什麼人了,要不然帶寶寶去那種地方實在很害怕啊!

而且醫生還跟我說孕婦也可以洗牙,還說這樣比較不會出血,我還等到生完才去洗牙,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懷孕時很容易牙齦出血,如果真去洗牙肯定會血流成河吧?

洗完牙是輕鬆了不少,但我覺得我還是有因為懷孕而壞了牙,有點想去拔智齒,我上次拔智齒的經驗還不錯,一點都不痛!王八蛋還跟我說拔智齒很可怕,還好我拔過我跟他說明明就不痛
而醫生也跟他說他牙很尖,他這才知道他咬人真的會很痛,要不然我每次跟他說他咬人很痛他都不相信,我好幾次被他咬到想甩他巴掌踹他下體!他有一次咬朵朵,她就馬上大哭了起來,所以醫生這麼一說他以後應該就不敢再亂咬人了~

馬的!有時我真的覺得他自以為好玩的咬人遊戲一點都不好玩,我真的好幾次被他咬到想翻臉,怎麼跟狗一樣!我養的狗都還不會咬人咧!而且口水臭得要死,這樣咬來咬去我真的覺得很髒又很臭,而且一點也不有趣,但他就覺得很好玩,就算我很生氣的跟他說你不要這樣好嗎?他還是嘻皮笑臉的,我覺得一個男人到頭來總是做些讓人極度反感的事,當你已經看穿了他所有把戲時,又感覺不到他有任何足以當人父親當人丈夫的本事,結婚?結個屁啦!我想我一輩子就算死都不會嫁給這種人,因為他看來是不會悔改,而我就算再願意為小孩犧牲,我也不會拿自己的後半輩子跟這種人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