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09-1.JPG 
DSC09074-1.JPG 
有時候看著朵朵會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我生出來的女兒跟我就是這麼像
尤其是她哭起來的樣子,跟我未免也太像了吧
現在朵朵越來越大了,因為她早產的緣故
以前抱著她時我都會習慣性的把她跟自己肚子比一比
想像如果她還在我肚子裡大概是怎樣
原本朵朵還是個2500不到的小寶寶
所以窩成一團時似乎還可以想像她的確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

但現在她已經超過4KG了~外表也白胖了不少
光看著她都已經會懷疑這小胖妞真的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嗎
因為現在想再把她放回去已經放不下去了
朵朵變大了,我肚子也變小了

但是抱著她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滿足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很煩又很盧,可是她可愛起來又讓人只想抱著她捨不得放手

像我姐來我家總是一直抱著她,即使我一直跟她說不要一直抱著
或是明明朵朵都睡嬰兒床,我姐就是忍不住趁我在書房裡偷偷抱朵朵到床上一起睡
朵朵一哭她就馬上跑去抱,現在她還懷孕六個月咧
不知道等她女兒出來時她還會這樣嗎?
我姐已經打定主意到時候就是要請人家帶
所以一直跟朵朵說:朵朵最幸福了,都有馬麻照顧

唉...好像我很願意一樣!我也很想找保母帶啊
就算一天多出幾個小時可以工作都好
現在小嬰兒雖然一天睡20小時,但算一算
朵朵應該沒睡那麼多,而且她睡眠也是很零碎
3.4小時她就要起來喝一次奶,她起床我能不起床嗎?

而現在朵朵已經會認人了,她一哭我姐抱她她還是繼續哭
都一定要我來抱,一抱她就馬上好了
會認人以後我就更辛苦了,以後如果把她交給別人顧
別人恐怕會拿她沒辦法

像昨晚我累垮了,我好想睡但她就是不睡
後來我也讓她睡大床跟我躺在一起,我們有開冷氣
但她竟然把被子全踢光光,還一直在那邊嗚嗚哭
嗚嗚哭就是哭小聲哭好玩沒有眼淚的那種聲音
那種聲音的背後意義通常只是要我抱
但我太想睡了我就一直趴著,等我受不了她的嗚嗚起來一看
她竟然身上沒蓋半件被子,全給她的無影腳給踢光光了
她身上就只穿了一件紗布衣跟一包尿布

嚇死我了,冷氣是開著的,還好我都開28度
但我房間那台冷氣很強啊!我超怕她感冒的
所以我趕緊泡了牛奶給她喝,帶了她這麼久一旦我覺得她有鼻音
我的處理辦法就是弄點熱的給她喝,通常喝完就好了

而這回也不例外,喝了點熱的我把冷氣關掉把她抱回嬰兒床她就乖乖的睡了
半夜又喝了一次奶,早上起床時她還睡到給我賴床呢
我本來想去叫她,但她一付不願意起來的樣子就睡成大字型躺在她的床上
我叫她她也只是睜開一眼看了我一下又繼續睡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她也會有賴床的時候,就讓她繼續睡我趕快去工作

很希望她可以睡久一點,這樣我就可以多爭取一點時間洗衣服洗澡洗頭
做一些我該做的事,要不然我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