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86-1.JPG

DSC09076-1.JPG
照片裡的大肚婆是我姐

昨天我姐又來我家,現在家裡有朵朵她很喜歡來,因為她覺得朵朵很可愛
今天我們決定帶朵朵去逛街,其實夏天待在家裡實在太熱了
還是去百貨公司逛逛比較舒服,又可以吹冷氣
而且不是假日人也不會太多,最重要的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好好打扮

所以我們就幫朵朵穿上整套的逛街服,連手提包都幫她準備好了
就這麼帶出去逛街,而且第一家逛的專櫃是的賣鑽石的專櫃,實在很酷
我們兩個一邊逛一邊跟朵朵介紹,還說著:記得以後長大要帶男朋友來買這個
哈哈哈哈哈~~~

不過朵朵很乖她就是很會假仙,出去外面都乖得跟什麼一樣
所有人都說她好可愛,還問我們她多大
知道她明天才滿兩個月還說妳們怎麼帶這麼小的寶寶出來逛街

拜託,這位大嬸,如果不帶她出來難道放在家裡給我兩隻狗顧嗎?
還是你們都覺得當媽媽就一定得宅在家裡跟寶寶整天看電視
我已經受夠了喔!我也想打扮一下穿得很正出門逛街啊

而且我現在已經瘦到54KG了,雖然肚子明明還是有肉
但走在百貨公司裡已經沒人相信我是這個小寶寶的媽了
這更激勵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瘦下來
以後我要穿更多好看的衣服出門!

不過我以為我瘦了其實我還是有水腫
因為出門前我穿了一雙已經一年沒拿出來穿的低跟鞋
結果還沒走到停車場我就覺得腳有點痛
但我還是堅持穿著出門,可是到了百貨公司我就受不了
原來我的腳還是有水腫,因為這鞋子以前明明很剛好
現在竟然變得如此緊,而且沒多久右腳的後跟就起水泡了

還好LEVIS的帆布鞋在打特價,趕緊買一雙換上
結果我就破費了,但我姐說還好妳有買一雙鞋
要不所有錢都花在寶寶身上,妳什麼都沒用到很可憐

想想也是,為了生寶寶我也犧牲太大了
前天還跟王八蛋吵架,他好幾天沒有好好陪我跟朵朵
明明在看電視還一直說他很累
笑死人了,帶小孩的媽媽最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