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5-1.JPG
這就是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好用背巾
我也上網買了一條,不過我買的是台灣製的便宜的連運費大概八百多塊
因為我買嬰兒床送的那個背袋實在不適合這麼小的寶寶
光是要把朵朵裝進去就好難,更別提拿出來還要用倒的把寶寶倒出來
而且要背上身也很不方便,用這種一條式的就很快速
只要把朵朵塞進去就可以了,一個人也可以把寶寶背起來

而且出門每次我這樣帶朵朵出去都會引來路人詢問,大家都直誇方便
像我得一個人帶朵朵,出門有時也得帶著她
如果一直抱著我的手肯定會廢掉(其實現在就已經快廢了)
但有這個東西以後出門不用一直抱著手就不會痛得那麼厲害

因為剛開始買不知道買回來好不好用所以我就買個最便宜的
後來發現~也挺方便的,而且這樣就可以用了
所以也不追求什麼進口貨了

我出門這樣背著朵朵出去她常常都在裡頭睡著
不管我走來走去她都睡得很香
我覺得她也挺喜歡待在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