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0-1.JPG 
前幾天我姐來時我們幫朵朵拍了些照片,把朋友送的衣服幫朵朵換上但還是太大件了
而朵朵也被阿姨慣壞了,我跟我姐說我要訓練她睡小床
但我姐對她愛不釋手還是一直把她抱到大床上去睡
而那幾天朵朵也沒什麼機會哭,我姐她正在懷孕母性大發
朵朵一哭她就馬上把她抱起來哄,真不知道她自己生的時候對小孩會不會這麼有耐性
畢竟玩人家的都挺好玩的,等生出來以後就知道了啦~

----------------------------------

我常常想起湯湯,我真的經常想到他,我甚至有些不能接受他已經過世的事實
王八蛋有天就指著我的MSN名單上湯湯的名字說:
「這個名字以後再也不會浮上來了。」

可很奇怪的是我還是沒把他刪掉,好像留著我就還有機會可以跟他聯絡似的
有時候帶朵朵很累,很悶很煩時很想打電話給湯湯
以往我一有事我一定是直接打湯湯的電話,我永遠都找得到他
我有他家的電話,店裡的電話,還有手機,甚至連他上360都逃不出我的魔掌
這也是我能察覺他情況不對勁的主因
一個天天都會跟你聯絡的人突然消失一個星期,當然不尋常

他是我這輩子對他說最多話的人,因為我們兩個有XBOX360
所以都是一邊玩GAME一邊講話,我所有的事都可以跟他說
而且我們兩個的對話都超搞笑的
還常常有人為了要聽我跟湯的對話跑進來我們的局一起玩

過年時戲谷終於出麻將了,那個早該在三年前推出的麻將總算要推出了
我跟湯說好買了一起玩,當時湯應該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情況了
我當時去金門也帶了360去,在金門時我們也是半夜常常一起玩麻將
可是他卻都沒有跟我提過他的病比想像的嚴重

我去台大看他時,他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假裝很得意的跟他說我明察暗訪的經過時
他跟他女友比了我,然後又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他女友幫他翻譯說:我知道,你要說橘子最棒了!

當時我都不太敢看他的表情,因為生病的他因為無法言語所以眼睛都睜得很大
眼白都變成咖啡色的,肚子鼓得高高的,讓我看了很心疼
但他當時卻還在搞笑,要我們弄張人體圖給他
因為他躺在床上太久身上很癢,他要他女友幫他抓癢
但是他女友總是抓錯地方,所以他想要人體圖由他來指
這樣他女友才知道他癢在什麼地方,好對位下手
「你乾脆畫座標算了!」我當時沒好氣的這樣跟他說

他就是這樣,到住進加護病房了還在搞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把戲
可是我也很配合的一路一直說笑給他聽,護士進來幫他測呼吸時對他有點兇
因為他沒辦法自己呼吸,當時我好想跟護士說妳不要對我朋友這麼兇
即使我知道護士不是惡意,但湯就是沒辦法啊

有時候我抱著朵朵,我都會忍不住的跟她說:湯湯叔叔都來不及看到妳
我很想很想讓湯湯看看我的女兒,我常想像他看到朵朵時我們的對話
其實我都可以猜得出來湯會講些什麼

天使跟我說其實湯走了對他也好,因為後期他太痛苦了
加上他本來腳就不方便,我之前幫他查過
他有些小毛病也是因為肢障的關係所以特別容易中獎
而我也知道身體的不便使他的壽命也會跟著減短
但我沒有想過湯會這麼早走,我都以為他還可以陪我很久

我是個每天都會傳msn給他的人
湯msn常掛著,我沒事就是傳「湯,哇就卯聊ㄟ」告訴他我很無聊
要不然就是傳一些雜七雜八的話給他
每天都要傳上好幾則訊息,現在沒得傳我整個完全不習慣

有時候我還是會看著手機上的名單很想打個電話給他
我有點懊惱我應該在他離開加護時撥電話給他
事實上我有打,但他手機沒接通,因為醫院裡要關機
而我想也沒人會幫他充電,或是他也沒辦法開口多說
甚至是他可能那時已經沒有體力了~

但我應該可以跟天使說打天使的手機讓湯湯聽一下我的聲音
或是聽聽他講單字的音也好,我知道他轉進普通病房後講話也不再流暢
或許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跟我妙語如珠的對答,我常在想這件事~
想著我當時是不是應該跟他通個電話,但如果通了他沒辦法講這樣好嗎?
即使湯已經走了快一個月了我都還在想這件事

湯甚至沒看到朵朵有多可愛,如果他看到朵朵也一定會說
「馬的,橘子妳女兒竟然長得這麼可愛!」

最近總是這樣想著湯湯跟我的對話會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我們兩個的對話會是什麼,我太了解湯湯
我們兩個的頻率那麼近,大致上的思想也相同,湯會跟我說什麼我都知道
可是我總是想著還有沒有什麼是在他走之前我可以為他做的

如果湯看得到,我很想跟他說:
「幹!我都快得產後憂鬱症了,你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死掉啊?
不是跟你說過橘子需要湯湯嗎?你真的很機車ㄟ!你這樣害我很無聊ㄟ!」

湯有跟我說橘子還好妳有認識我,要不然妳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是湯讓我的人生變彩色
要不然以前我真的超無聊的,認識他我才常有很多新鮮事可做
沒有他....下次有明星再搞性愛自拍就沒人會在第一時間傳給我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