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82-1.JPG 

DSC08625-1.JPG 
這幾天我姐來我家住幾天,說是來幫我照顧朵朵順便實習當媽媽
事實上是她跟我那無緣的姐夫鬧翻了,所以才跑來這裡住幾天

朵朵照片裡的金飾是我小阿姨送的,那天她正好來訪我就送了一盒小蛋糕給她
結果竟然回送了我們一套金飾還有一堆寶寶衣服用品
我想把金飾賣掉所以先拍起照來留念,表示我們曾經擁有過

而我姐看了我們拍的金飾後還要拍鑽戒版的,就換了衣服把CARTIER給朵朵戴著照
光頭朵朵對於這些身外之物完全沒有感應,一付不以為意的模樣

今天我帶朵朵去打了六合一,要自費連掛號費一共1900
本來聽說去衛生所打比較便宜,但衛生所好像沒有六合一的
所以就還是去醫院打~其實去醫院也有好處可以順便看心動脈
這次去醫生就說已經密合起來了,但還有個什麼圓孔什麼的還沒合起來
以後來打預防針時可以順便追蹤

我今天也想趁我姐來趕快帶朵朵去打
要不然到時候我自己帶到醫院來還得跑來跑去掛號批價什麼的
果然~還好今天我姐有跟我去,所以我自己跑來跑去就方便多了
要不然再背著小胖妞走真的很累,醫院又大,掛號批價的地方也有點遠呢

尤其胖朵已經從剛出生的不到2500變成4130克了~~
所有人看了她都覺得她真的白白胖胖~醫生今天也說她吃的情況不錯
她現在每餐都喝90,晚上就餵多一點會泡120讓她喝到她不喝為止
而平常是三小時喝一次,晚上因為餵比較多就是讓她自然醒~她想喝再喝
這樣也就不用一直起來餵,我可以睡久一點點
不過壞在朵朵生理時鐘超準,三小時一到她還是自動醒來要奶喝

如果是王八蛋在~他每餐都120伺候朵朵
剩的就倒掉,超浪費的,給她喝吃剩的又怕放久了不衛生會腐敗掉
其實朵朵根本沒喝那麼多~喝多的也是吐掉,要不然光奶粉費就要花很多
所以我自己餵都固定餵90,醫生說這樣就夠了
說真的看朵朵的胖模樣也知道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養小孩真的有好多事得注意喔~下次打預防針是8月底
朵朵打針時會哭,不過她就是打下去哇哇叫,打完就好了,這點倒還不錯
她打針時我叫我姐幫我抓她,我自己閃遠點~要不看她那付可憐模樣,當媽的都會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