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77-1.JPG 
這是我幫朵朵在網拍上買的褲子,其實這有一整套的,還有上衣
不過照片裡穿的不是同一款的上衣
而且上衣也是反折袖,照片裡這件也是反折袖
我很喜歡買反折袖的衣服,這樣就不用擔心她用手去抓臉了
要不然朵朵老是喜歡抓臉臉,遲早她的臉會被她自己抓花
穿褲子是為了防止她踢被子,穿起來實在很大
不過這樣可以穿久一點,這一套才150塊,台灣製純棉的

我發現在網拍裡的問與答媽媽們常發問的問題是:這衣服產地是哪裡?純棉嗎?
大家都很怕買到大陸貨,而且一定都要買純棉的
有寶寶以後都會特別注意這些

DSC08418-1.JPG 
這張照片是我在幫朵朵晾屁屁~她現在完全沒有尿布疹
不過我還是不敢輕忽,早上幫她換尿布時她睡得很熟
我看她屁屁悶得有點紅,想著先讓她透透氣好了
常久悶著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拿了狗狗用的尿布墊在下面
免得她突然尿出來,就算尿了也會馬上被吸收掉

然後幫她蓋個小被子讓她晾個15分鐘
結果15分鐘後那本來被悶得紅紅的屁屁馬上就變成膚色
而被尿布勒出來的痕跡也消退了
只是15分鐘一到我還是又幫她穿上了尿布,偶爾透透氣就好

昨晚朵朵非常好睡,從傍晚5點睡到早上現在都快6點了
中間當然有醒來幾次,但都沒有什麼大吵大鬧,因為她啞了.....

沒錯!她啞了,一開口就啞得不得了
因為昨天下午她給我盧了一下午,我都快被她氣死了
尿過了也吃過了,她就是一直哭
後來就把她放在房間裡開冷氣讓她自己在那邊靠腰
結果她真的很認真的給我大哭很久,後來就啞了

而且一整夜她偶爾哭幾聲都會伴隨咳嗽
要是我媽見了一定又會哇哇大叫

不過亂了一下午她也累了吧,晚上就特別好睡
她睡了我也有機會睡了,現在她睡在我腿上看我在打字
眼睛睜大大的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小寶寶不吵就好可愛喔.....
要不然媽媽都快煩死了
我跟王八蛋說他這次休一個多月假回來都沒有幫我
狗那麼髒也不幫忙洗,他自己不洗也不幫我帶去給人家洗
狗狗的大小便他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不肯好好清理
害兩古都不敢去那麼髒的地方尿尿,古多只好去廁所尿
結果王八蛋發現廁所有古多的尿還一直打牠,我每次看了都很氣
明明是他的錯竟然還打我的愛犬!

而且回來都一直打電動,我還要在朋友面前幫他寫好話
因為他老闆娘也會去看,我總不能說他請一個月休假都在我家打電動沒幫忙

但我也不想講假話啊,因為他真的就是請假在我家鬼混的
後來越想越氣,要是我真的跟他去金門下場一定會很悽慘

朵朵要我照顧,狗要我照顧,我還要照顧他
那我哪來的時間工作?照顧寶寶是沒薪水的ㄟ....
有時候想到我過兩個月房貸的那個戶頭裡的錢就要空了
只做一份工作實在是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