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46-1.JPG 
這是朵朵哭完以後拍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她眼眶還濕濕的
最近給她開始訂時間表,第一天晚上她果然很準時的在3點多就醒了
我跟王八蛋照書上寫的狠下心不理她,結果她竟然一路給我哭了一個多小時不停
大哭特哭.....我看書上寫說小寶寶頂多只會哭5-45分鐘
結果我家朵朵多厲害,硬是哭了一個多小時,隔天就啞了

小寶寶嗓子哭啞的聲音聽起來又好笑又可憐,很明顯的嗓子就是啞了
為了不讓她再哭,所以隔天我在她時間還沒到之前就先叫醒她跟她玩
玩到喝奶時間到再餵她,餵完再跟她玩一玩,不過通常奶還沒喝完她就開始打瞌睡了

這還沒什麼,最慘的是晚上,因為她嗓子哭啞了有點咳
結果咳一咳把奶都噴出來........超慘烈的
也不知道是她咳到吐,還是喝太飽~

因為王八蛋中間有一次破壞時間表兩小時就餵她
害她接下來那輪喝太飽,這也有可能是她噴奶的主因
反正就害我一整夜不敢睡一直盯著她
怕她又吐奶會被噎到,還好後來就沒再吐得那麼誇張

但第三天晚上12點喝過奶之後她應該要睡到早上5點以後,我們才可以餵她
結果她到現在都還在哭......12點到現在她沒睡過,已經五個小時了
她應該是在喝完奶後就要睡了,天曉得她怎麼都不睡
有時候好不容易哄睡了不到五分鐘她又開始大哭起來
因為她嗓子啞了,而且也還沒睡著, 所以我們一直維持著在哄她睡覺的狀態

但到了早上四點我們都睏了,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傳說中腸絞痛
因為尿布都連換了三四次,實在想不透她還有什麼好哭的了
而揉肚肚效果也不彰,只好放著讓她哭了

最厲害的是朵朵哭成這樣王八蛋還可以和她處在同一個房間裡大睡甚至還打呼
我則是坐在床上完全無法入眠,現在我跑到書房裡還可以聽得見她的哭聲
而我得等她哭聲止歇後才能拿著我泡好的牛奶去餵她
如果她在哭的時候我去餵她怕她以後會以為哭就有奶吃

但她還是在哭啊~~唉.......

養寶寶真的不容易,我想我應該已經得了媽媽手了
最近抱著她抱到手臂都好痛....

朵朵~拜託妳不要再哭了~媽咪已經把牛奶都泡好了就等妳不哭要去餵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