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0606 145-1.jpg 
有時覺得王八蛋有改進,有時又會很氣他
他總怪我沒有把朵朵拍嗝,但其實我怎麼可能沒有拍,我跟他我拍的次數還比較多
他只要說他拍不出來就好,我呢?我累得要死還在做月子連拍嗝都要我自己來

昨晚他餵完奶沒有拍出來,結果朵朵就吐了
其實朵朵有時候拍再久也是拍不出來我也都知道,我也沒怪他
但後來朵朵晚上呼吸就變很大聲很喘,我非常擔心上網一直查晚上也沒辦法安心睡
我上網查應該是有痰卡在氣管裡,拍出來就好
結果我大半夜全耗在幫她拍背上頭,一路搞到天亮

後來她情況好轉,不再喘得跟跑完步一樣
我總算安心了些,早上七點多餵奶時她突然不吃了把臉別開,還把奶瓶推開
我檢查了尿布發現她大便了,才剛剛換的尿布,既然大了也只好換掉
我本來想帶她去洗屁屁的,但她一直大哭,王八蛋在旁邊睡
他後來也醒了,我就跟他說沒有紗布衣要他起來拿窗外曬好的
結果他也是躺著不動,那我想幫朵朵洗屁屁也沒辦法了

重點是此時我只是讓朵朵躺著解開她的尿布看而已,根本也來不及幫她換尿布
可是這時候朵朵突然開始吐奶,吐了一大堆
結果王八蛋一看她吐了也突然清醒過來開始罵我幹嘛要把她腳舉起來
還說什麼她剛喝完奶要先拍嗝為什麼我不拍要先換尿布
還把防水的小熊墊拿來罵我,為什麼要換尿布前不先墊那個

我整個抓狂,我只有一個人!他一路在旁邊呼呼大睡
我不過才打開尿布而已我根本沒把她腳舉起來,我怎麼知道打開裡頭會有大便?
我甚至來不及去拿墊子,我還有請你起來去拿新的紗布衣給我
你動也不動,吐了就怪我!你一直在睡,一整晚都是我在顧,你罵我幹嘛?

後來幫朵朵弄好我就跟朵朵睡了,昨晚我餵她餵到我睡著她也睡著
我真的累到不行

中午王八蛋說他要煮東西給我們吃,結果飯又煮壞了
我發現他根本就不會用電子鍋,我跟他說米要用量杯量再看內鍋的刻度放水
結果他說他米有用杯子量,但是放進去以後他又把米加到內鍋的米要的刻度
那幹麻要用量杯量?

那水呢?他說他就加了一杯水......

所以煮出來能吃嗎?當然不能吃,後來我只好加水把那鍋東西煮成粥
說真的煮成粥以後我也不想吃

而且我叫他去幫我買黑麥汁,叫他買好幾天每天都給我忘記
現在我奶都快沒了,昨天終於買到了一罐.......因為另外一手他買錯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打開了拿來喝,他自己跑來看才發現那不是黑麥汁

這也就算了~他要拿去放竟然一手舉起,也不用兩手拿,結果玻璃瓶裝的飲料掉在地上
碎了一地跟那個類似啤酒味的水全落了一地...
然後他叫我還跟我說為什麼我要用撕開的
幹!它就是紙包裝的提把,你不撕開請問我怎麼拿出來?

而且我天眼通我哪知道他會沒事用單手要把那手不是黑麥汁的麥汁拿走
還好五罐只掉了一罐,要是全部都摔破不知道要整理多久
最扯的是後來還是我去掃的地,我掃到腰好痛,他在旁邊看很久才幫忙

拜託...如果他只是來越幫越忙的真希望他趕快回去算了
我累死了.......我已經夠累了,他不幫忙也不需要在旁邊責怪我
我寧可花錢去請保母,我幹嘛把自己搞得累成這樣
我還在做月子ㄟ!是想把我弄死才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