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這天我傍晚回家跟我媽拿肉粽,拿完回家肚子還是很痛
這幾天肚子都一直很不舒服,所以一回家就躺上床睡了去
到了晚上九點左右我醒來,突然感覺自己噴出水了.....

應該是漏尿吧?我心想
因為也只有漏尿會有這樣的感覺,雖然平常漏尿都是因為打噴涕才跟著漏
但是因為才剛睡醒也沒仔細去想,所以我就當漏尿
跟著起床去浴室沖洗一番,洗完澡再回到床上
還沒躺好又噴了兩灘水,兩灘...?我心裡覺得奇怪

因為我怎麼沒打噴涕也會噴尿咧?仔細看又不是有血的
我心想應該是尿吧?但我下床又繼續噴了一灘
不對勁...我心想,然後又繼續一直噴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走回書房又走回客廳
水一直噴出來,後來直接變成一道小水流直接流了下來
一條細細長長的水流就這麼從我身體裡傾洩而下......

我知道情況不妙,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媽問我媽這是不是破水
我媽那個緊張大師一聽緊張的開始語無倫次,一直叫我趕快回家,叫我回去附近生
又不是發瘋了,我明明是在宜蘭的醫院生,我幹嘛這時候跑回羅東去
再說明天是端午外頭車潮多得不得了,即使已經是晚上九點外頭都還在塞車
我這時候開車回家是瘋了嗎?我跟我媽說我沒時間回家跟她玩我要去醫院了

我媽問我要去哪生,宜蘭市也就一家醫院而已而且事前我已經跟她講過N百次了
我就又重覆了最後一次,然後沒時間跟她扯了就趕快掛了電話
要不她會繼續跟妳聊到天荒地老永無止盡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王八蛋,跟他說我破水了
在這之前我跟他已經一個多星期沒聯絡了
我跟他說我破水了,他還給我支支吾吾的,我懶得跟他廢話
我就說我破水了我要去醫院了,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跟著我拿了包包,跟一個我只放了產婦衛生棉跟一包衛生紙的袋子就下樓去了
騎著機車我就出門了,沿路上的心情很沉重
因為還有一個月才會生,我怎麼會在這時候破水?

到了醫院時我的衣服也都濕了,機車的椅墊也是濕的
我進到急診室裡掛號,小姐要我坐下來填資料
我跟她說:我裙子都濕了不方便坐下來,我已經破水了

然後她們就立刻拿過我的健保卡接著推來病床請人幫我推到樓上去
到了產房裡她們先幫我做檢查,我知道內診很痛,因為在討論區就先看過其他人說過
但我可沒想過會是這麼痛,這時候我都還沒開始陣痛
可是護士幫我內診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會是個可怕的產程
內診也未免太痛了吧?而這時我只開了一公分....

而且我以為是產褥墊的東西也只是產婦用的大衛生棉
還好醫院裡妳隨時需要他們都可以提供全新一包包的來賣妳
所以我立刻得到了一包全新的大塊的尿布墊,這跟我的狗平常用的尿布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在生產過程中非常好用....因為後來血流成河情況慘烈
不能下床的情況下還可以直接尿在上頭...唉~~產婦真是沒什麼尊嚴可言
很多很尷尬的情況都只能硬著頭皮面對

而就在我在產房裡檢查時我姐還有心情打電話來哇哇大叫
說我媽在醫院大門口等我,質問我為什麼我沒去接她之類的....

「因為我忙著在生小孩,我哪知道我到醫院還要先站在門口等她!」我無奈的回道。

我覺得我家人都超天才的,會在這種時候搞錯重要的先後次序
明知道我是來生小孩的,我為什麼還要在樓下等我媽?
我都破水了耶!我還自己騎機車來,而且這天大塞車,我媽光是搭計程車來也耗了半個小時以上
我騎機車五分鐘之內就到了,我羊水流滿地下半身溼答答
不先進醫院還要站在門口等我媽半小時,這是什麼鳥話啊~

然後我姐才恍然大悟說:好好,妳加油!

接著我又被推回待產室裡,貼上胎心音的儀器,我開始了漫長的生產過程.....
而我媽也終於願意進醫院找我了,她也來到了待產室
我手上被刺錯了一次針頭,所以手都腫了起來
又換了手,結果新插的針竟插在手腕上,很痛,這關節處讓我活動極為困難
而這很痛的大針竟然在生完還多跟了我24H
這24H裡它沒有任何作用護士也不願幫我取下害我疼痛不已

總之可怕的在後頭,自然產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