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古琪去洗澡,因為那位小姐牠剃光頭後就沒洗過澡澡都已經一個多月了
還好牠是不會臭的小狗,可能是女生吧!牠把自己弄臭的機會就沒古多高
但是我怕牠下個月MC會來,其實我也有些記不住小狗的MC了
我只記得小狗MC很久才會來一次,大約六七八個月左右
還是先帶去洗一洗比較好,雖然古琪現在短毛很好洗
但我實在還是沒辦法幫牠,只好帶去找我的麻吉洗

我好友開寵物店,前幾天帶古多去時她堅持要送我一台七八千塊的手推車
被我硬生生給推了回去,一台七八千塊我怎麼敢收?
結果她就跟我說難得一輩子有個好朋友可以認識十幾年
而且妳本來不婚也不生,好不容易終於要生了送妳一台也是應該的

但是一台少說也要七八千ㄟ,我不敢拿
而且她還硬要去百貨公司裡買,那裡賣的都不是只有七八千而已
反正我就力勸她別買,然後把狗交給她員工去洗開車載她去吃飯
找了百貨公司裡一家餐廳吃,還不錯

比上次吃的紐約客好多了,古拉爵吃起來是好吃多了
只是我朋友點的那個香蕉什麼的飲料實在不好喝,我有喝一口
等我們出來時我嘴裡都還聞得見香蕉味

我發現我的體力比上星期差了很多很多
一開始我們在家樂福裡逛了一下,因為我想看看家樂福裡賣的推車幾多錢
結果走沒幾步我就好痛喔,而且原本我可以忍得住至少表情不要露出痛苦樣
但現在我連忍都忍不下去,因為腳跟肚子都太痛了

後來我們就先上樓去吃飯,光搭電梯再走到餐廳去又是一陣劇痛
而且點完菜以後我就像廢物一樣癱了,而且肚子還不時傳來陣痛
以前都不會這樣,這還是頭一回我痛得這麼誇張
而且我還有用托腹帶,竟然還這麼痛
我想以後如果我要出門購物就要更加小心了

吃完飯再開車回她店裡,坐著開車我覺得都還好
站著走路就真的太痛苦了,本來我們還想去買甜甜圈什麼的
後來也不敢買就趕快走人了,我帶了古琪回家後我就再也沒辦法撐下去了

結果回到家不知道哪一戶竟然在敲東西敲了好久好久吵死人了
但我也沒辦法再出門啊,所以一回來我就先洗了澡然後回房躺著
連躺著都還在隱隱作痛,真的很恐怖

我在想不是陣痛我都這樣了,到時候真的陣痛起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