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醒來以後翻了三次身才轉到一個比較不會痛的姿勢起來
要下床時還要用「巴故」的,肚子真的好重,每個動作都不流暢
一有點什麼閃失就痛得我嘶嘶叫
等我好不容易著地,要從房間走到廁所時
我突然想到了小時候看過的人魚公主故事,人魚公主後來有腳之後不是走路都很痛嗎?
我現在就是每走一步路就痛啊!吼....
「大肚魚公主」五個字就這麼閃過我的腦海.........黑線就又這麼的掉了我滿臉

王八蛋打電話來,他說我手機都打不通,我知道啊!我已經很多天都故意把手機放很遠
所以他都打家裡的電話故意響很久逼我起來接,他說他很擔心什麼的講了一堆
然後問我媽的電話,說如果他真的找不到我他也可以找到我媽問我的情況

我跟他說我不會跟我媽聯絡,所以他找我媽也沒用,總之我就是不肯給
給他我媽的電話那還得了?我媽就整天找他談結婚的事就好了
我媽割地賠款喪權辱國的紀錄又不是從今天才開始
她真的會用盡一切自以為是為我好的手段陷我於不義,我又不是白痴!

而且她一定會一直說全都是我的不好,卑躬屈膝的去求王八蛋娶我
我用膝蓋想都可以想得到我媽如果跟王八蛋聯絡上會幹出什麼蠢事來
要是我媽是個可靠的人她今天也就不用跟一個會打她的男人在一起
我從小看我媽被打到大,我媽不但被打得很爽,還會一直幫我爸說話
我媽還成天要我嫁給王八蛋說他看起來人很好

上回我反問她:我要是婚姻不幸妳會給我錢嗎?那我為什麼要聽妳的去結婚?
這是我的人生憑什麼妳說一句我就要去結,別人不幸妳又不用負任何責任,
只會出一張嘴講一些白爛話叫所有人都結婚,要是我跟妳一樣衰小我不就虧很大?

然後她就不敢再說了,但是我覺得她一定還是會私下想盡辦法跟王八蛋聯絡
因為我媽就是這種人,她永遠都覺得她是為了子女好
所以我之前才都不肯跟我家人聯絡就是這樣
他們習慣性的要插手妳的人生假裝是為妳好,但事實上都為你帶來許多困擾
比如打電話去我哥公司找老闆跟他說我哥不想被轉調到某地去
做完這事之後還沾沾自喜的說老闆人很好對她很客氣
但事實上你這樣莫名其妙打到公司直接找老闆說我不想讓我兒子轉調到分公司
你真的覺得這樣對兒子是好事嗎?還是妳真以為妳這樣打去老闆會叫妳瘋婆子滾遠點嗎?
人家當然是客氣的聽聽就算了,誰會鳥妳啊!但我媽卻樂此不疲

我甚至懷疑我媽不只一次打電話到我公司去詢問我的近況咧
因為我媽在過去幾年我沒跟她聯絡的情況底下,她不只一次跑到我住處樓下偷偷問管理員
還叫管理員不要跟我說她有來過,她跟王八蛋講這事時還一付很高興的樣子
她覺得她好偉大,就像她以前被我爸打時她都一付興奮樣
告訴我們說她都是為了我們被打,我從來都不覺得她偉大
我都回她妳自己喜歡被打幹嘛講得那麼高興?我們沒有因為妳跟爸變成變態已經很不錯了

有些傳統婦女就是有那種恐怖的毛病,被打還要所有人都歌頌她
還好我不是那種盲目的孝女,千萬別以為我媽被打我會在旁邊哭說妳好偉大
因為我媽賺得比我爸多,她明明可以自立自強
我媽長得一臉混血樣,要找個不會毆打她的第二春一點都不難
但她不願意當離婚婦女還叫我們全部要都效法她,我有時都很氣
到現在她都還在當我爸的受氣包,所以我後來就明白有些人的人生選擇是別人無法影響的

我想起以前我有個朋友她老公外遇又失業成天毆打她
所有人勸她離婚她死都不肯還懷了第三個小孩
接著她告訴我們:算命的說她上輩子掉到河裡是她老公救她的,所以這輩子她要還債

這段話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很恐怖吧?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教育朵朵,不能讓她產生這種偏差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