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還是一樣沒辦法好好睡,乾脆就起來工作
早上又稍微睡了一下,結果王八蛋又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每支電話都響,最後家裡的電話響了超久逼得我不得不起來接
叫我不要生他的氣,我懶得理他,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就沒跟他多說了,我想要弄到這種無話可說的地步也不容易

因為我不管說什麼他最後一定會說他沒有他只是喝一點酒而已
一樣開始為自己脫罪到最後就說是我小題大作
反正永遠都是這樣,我也懶得跟他說什麼了
對於一個這樣喝了酒就變成混蛋的人,我真的無話可說

這幾天我開始準備自己去生產的東西,今天買了免洗褲跟刷奶瓶的刷子
傍晚去倒垃圾時聽一個太太說昨天來看房子的說是之前來看過的
想透過另一間仲介看能不能直接找我買比較便宜
說真的如果早一星期她決定買也就算了,現在我隨時會生,到時要再搬也不容易了
所以我也懶得跟他們扯,就叫他自己去找房仲談我不涉入
找房仲談當然比較貴,花得起他們就去找,花不起就算了
反正我現在對於賣房子的事也不是那麼積極了

對於很多事情都很意興闌珊,因為肚子大真的很不舒服
走路很痛,睡覺也沒辦法好好睡,王八蛋又出這種亂子

早上去產檢時醫生說寶寶有比較小,但還是有兩千克
而且上次B肝的檢查出來,我沒有B肝,所以我問醫生那是不是可以打疫苗
因為我記得我以前念書的時候也有做過檢查,當時我也是沒有
沒有B肝的人可以打疫苗但我那天人不舒服請了假就沒打
沒想到現在34歲了還是沒有,那既然這樣就趕緊去打個疫苗以防萬一

畢竟湯湯就是B肝然後又肝指數過高,最後就變肝癌了
所以為了朵朵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王八蛋本來就肝指數過高他竟然還有種去喝酒
靠那種男人以後我們母女是不會有出息的,我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比較重要
我問醫生是不是要等生完才可以去打疫苗,醫生說是
所以這等我生完寶寶後一定要列入重要行程表裡
經過湯湯的事之後,加上我有了朵朵,我真的要更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還問醫生是不是2300就不用住保溫箱,但醫生說要2500才不用住
所以我還有500g的努力空間,但朵朵有超過兩千克,也難怪我痛了
挺著一個兩公斤重的寶寶在肚子裡,難怪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一直在想自己去醫院生寶寶的事,因為以這種情況看來到時我真的陣痛了
我也不會通知王八蛋了,我打算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生產這件事
而我上網查,台灣女性還真堅強,自己去醫院生寶寶的人大有人在
也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有人陪著去生產的,所以我想我應該也辦得到
了不起就是要生了我叫計程車,到了醫院快生了再叫我媽來就好了

要不然我媽也是來亂的,她那種緊張兮兮的個性一定會讓我到時候很抓狂
而且我是個蠻堅強的人,如果一個人面對的時候我搞不好耐痛力會好一些
也比較不會脆弱的鬼吼鬼叫之類的......而那一直不肯讓我剖腹的醫生
既然你不讓我剖,到時候我自己去我就說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我只好自己來

就只能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