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這時候,真的每天都好累又很氣
大概每天半夜四點左右我都會因為宮縮嚴重而驚醒
已經連續好一陣子都這樣了

明明有時候我也是1.2點才睡,但總睡不著多久就開始肚子發硬醒來
我幾乎都是這樣醒醒睡睡,昨天更慘
我夢見我破水,而我唯一想的是完蛋了時間還不到5/17
這樣王八蛋根本沒辦法回來陪我生,然後我就在夢裡非常的難過

我至少還要再撐一個星期才可以生朵朵,所以這星期我壓力超大的
前幾天騎機車去倒垃圾經過那個我很少過的平交道
因為我好友衰神她在那平交道被拍過兩次騎機車闖越
她跟我說她明明過了才開始響,但是還是被拍,一次九千
而我前天去倒垃圾時也是,我都已經在中間了才開始響
我超怕也會步上衰神的後塵,一次九千啊!害我回來心情很不好

這都還不打緊..........我母親節當天嗯嗯了六次
神啊~~~~有完沒完啊!
我每天醒著的時候都好忙,明明我整天都在家待產我為什麼忙成這樣
我也不過就是做一份網頁的工作,應該是很輕鬆的
但我是孕婦,我有很奇特的生理需求
我不停的在大便,之前是頻尿,現在是頻便........

我覺得頻尿還好一點!因為一嗯嗯我就要洗屁屁或洗澡澡
問題是我又不敢洗冷水澡,所以我就要打開水龍頭等水變熱
把變熱前的水留起來刷刷浴室,或是拿去拖地,因為我不想浪費那些水
接著沖屁屁,然後擦乾,接著又要回房間幫腳跟肚子上一次乳液
因為如果不上乳液我就會因為沖洗太多次身體太乾燥而發癢,雙腳就會癢到不行
加上現在又水腫的關係,真的很容易癢,一癢如果抓過頭又會留疤
有幾次偷懶不想擦乳液馬上就開始癢到抓個不停

而光是上乳液就很辛苦,因為現在肚子很大
想幫小腿塗乳液光這動作就很累人,擦肚子的時候更累
因為要一邊按摩,光是擦不夠,一定要加按摩,聽說這樣才不會有妊娠紋
而完成一次所有動作至少要耗掉半小時,然後好不容易抹好了.......
完了~~又想大.......真的會很氣很氣!
問題是明明大了好幾次,再到廁所去就還是真的有東西可以大得出來

而一整天除了上廁所的事要耗掉好幾個小時以外,我還要出門買便當
或是自己煮飯吃,還要照顧小狗,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我到底還要頻便到什麼時候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而且每次手機響起我都會跟著緊張,我很擔心對方會打來跟我說湯湯不行了
王八蛋有問他同事,因為他同事的家人有兩個是肝癌過世的
他同事說像湯那樣的情況大概就剩一個月......我還剩一個月就要生了ㄟ!
搞得我現在手機一響我就很怕會得到不好的消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