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3週了,寶寶現在是1700-1800g,聽說只要超過2300就不用住保溫箱
所以我想大概再半個月朵朵就又更安全一點了,以老媽我現在狂食症上身的狀態看來
半個月後朵朵應該就可以有2300了吧?

懷孕以來我覺得最近是我最會吃的時候,買個燒鴨飯我都可以整個嗑光光
連菜都吃掉,這真是很不可思議,以前看到菜梗我都會挑出來不吃
現在都直接全部扒進嘴裡吃光光,等吃完後才想:咦?米飯不可以吃完我怎麼又吃完了
今天下樓時搭電梯看到電梯裡的自己實在很可怕,尤其是我的手臂簡直肥得不得了

樓上的死小孩照樣天天狂奔,前幾天有晚我聽見她媽在扁她
我在樓下拍手叫好,心裡一直吶喊著:
「打死她打死她!我絕對不會說妳家暴,但妳千萬不要再生了,妳根本就不會管小孩!」

因為那小孩真的超會叫又超愛跺地板,簡直是討人厭到了極點
她就算沒在跺地板也是一直在尖叫,高興也叫,不高興也叫
而且都是很誇張的那種尖叫法,如果那小孩給打死我也不驚訝啦!
因為我都很希望外太空會突然飛出一個隕石衝進他們家把那小孩砸死
這樣就誰都不用負法律上的責任了,也可以為這世界除掉一個禍害

今天有人來看房子,所以我心情又變很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這間房子
說真的也不管那個人到時候會不會買,但至少從今天來的幾個人口中得到肯定就很值得欣慰
加上表情是不會騙人的,他們看起來都非常喜歡這房子的一切
也不枉我當初所投注的心血了

我回台灣後還是陸續有人來看房子,大概是因為最近房市又起
第一次房仲來我有問要不要把狗帶出去?A房仲跟我說不用還說那是小狗而已沒關係啦
結果第二次B房仲帶看完我妹竟然莫名其妙的打電話來狂罵我
還給我講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妳房子裡有養狗,我們客人很不高興妳知不知道?」

我這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不能忍受別人嫌棄我的狗,因為我的狗非常乖!

更何況這語法也未免太牽強,我養狗客人來我家很不高興?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要不要賣是看我?不是看他耶!我要是不爽賣他,也是可以不賣啊!

加上我也不確定我要是賣了要住哪裡?
王八蛋那個人不值得信賴,我也有很多考量好嗎?
價錢出不到我要的我也不會賣啊!

而且你自己要來看房子的我有沒有養狗你憑什麼生氣?
從頭到尾我都抱著古多,古琪也沒現身一直窩在椅子底下
如果我的狗中間有叫了一聲還是什麼我還覺得是我沒教好,問題是我的狗又不會叫!
我的狗也沒衝過去咬人還是怎樣,而且我家很乾淨!乾淨到連客人來都跟我說妳家好乾淨喔!

更何況那天我朋友也在,連我朋友都說我家太乾淨她很不習慣
來看房子的夫妻也好好的,還問我這狗是不是很貴?還說我照顧得很漂亮
根本不像我妹所說的那樣

結果今天房仲又打電話來說要帶看,我就又問了房仲到底狗是要帶走還是不用
順便告訴他上次我妹發神經的情況
他是我妹以前的同事就跟我說她睡眠不足所以就會亂罵人
事實證明根本就不是我妹講的那樣。。。靠!

一天到晚說王八蛋長得帥我能找到他是我幸運叫我不要再挑剔
成天說我主觀意識強,說我自己都把自己想得很好

馬的咧!我要是他媽的離過婚又有小孩又愛喝酒又負債長得又肥的女人我是沒得挑啦
問題是我又不是像她那樣的女人,我明明條件好我為什麼不能挑不能嫌?

我潔身自愛我也沒跟人出去喝到爛醉的習慣,我為什麼不能在感情上找個條件也好的人
我的確沒必要跟醜男在一起啊?因為我懷孕前也沒把自己吃得痴肥如豬的興趣
我很努力工作,我從來沒買過名牌包,我買過最貴的包包價值不過一千多塊還是PUMA的
我沒有任何負債,我不但不是卡奴在朋友界裡我還稱得上是卡神咧

像我這樣的人我為什麼不能挑個好一點的男人?王八蛋不夠好是事實
他明明有些事情沒有做好,我不能挑剔他嗎?我要因為我自身條件不夠好而委屈自己嗎?
不好意思!我沒這種想法,因為我很好,不是我主觀意識太強,而是因為我真的很好!
是他運氣好找上我當孩子的媽!我從來不用覺得我自己哪裡差!因為我明明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