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就是昨天買床組時送的背帶了,我是選這個顏色的,質感還不錯
其實在那裡我就已經有請小姐拿給我看過,回家後我也打開來看過
想像著以後朵朵就會在裡頭讓我抱抱,一切都離我越來越近了

包括疼痛..........也離我很近很近,孕婦實在不適合去購物啊

昨天出門兩趟,中午就已經去買過一回合了,當時就是買些紗布手帕類的待產包裡必備品
還買了一件肚衣,很可愛,純白色的而且我是買最後一件打五折才一百多,簡稱賺到!
回來還上網查了很多遍床組的價錢,最後確定網拍價真的比較貴
因為我怎麼算,如果在網拍上買光是床+床組+蚊帳+耳溫槍+背帶+運費就超過九千了
重點是耳溫槍跟背帶都是我們本來就想要花錢買的東西,能免費拿到對我們是大利多
而百貨公司才賣7990又免運而且不但嬰用品送滿額禮,信用卡公司也送
再加上滿千送百又送九百等於再打九折,而且日後出問題也有地方尋仇,那當然要在百貨公司買囉

所以晚上才又打了電話去確認宅配免運之後又開車去了一趟百貨公司
光是從地下室搭電梯到三樓,買完東西再走到四樓換禮品
再回到三樓,小姐幫我提兩大袋東西到電梯口,我再自己搭電梯下來
再開車回家再提回家裡,就這麼簡單的行程,當時卻把我累死了
而且晚上再去的那趟就覺得行動很不便,連走路都好痛
因為我也忘了帶托腹帶出門,真是舉步維艱

王八蛋當初還大言不慚的說養寶寶也不過就是多一張嘴,小孩也吃不了多少錢
這男人完全沒有金錢概念,竟講得出這種蠢話來!
聽到買全新的推車等等用品要花這麼多錢,他又改口說用舊的好了
切~~要不然你會出錢買嗎?每次都以為自己是凱子爹,事實上一講到錢馬上變成了龜孫子

所以錢不夠暫時就不買推車了,一開始我的確不太可能帶朵朵出去
有那個背帶就好了,以後再另外買汽座
暫時我出門就是用背帶抱著朵朵出去,再放到汽座上開車出門就好

而經過一天的折騰果然回家就宮縮了好幾次,半夜睡到一半肚子也很疼
四點多就被弄醒了,好痛喔....真受不了
這幾天朵朵沒有之前那麼會踢了,好像寶寶長大後肚子裡空間變小活動力也會小一些
但還是有繼續在踢啦,要不然媽媽會很擔心....

其實我這陣子也跑去那家百貨公司三次了,都是去買巧克力甜甜圈
不過我每次只買兩個啊,還有買巧克力蛋糕啦...唉~偷吃的下場希望不要只肥到我
套句茶媽的話:寶寶也只有現在吃得到巧克力甜甜圈跟蛋糕了,以後出生想吃得等很久呢!

朵朵有吃到就要乖乖長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