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回到台灣之後,一直有件事讓我非常困擾
那就是.............我每天都嗯嗯3.4次,這未免也太順暢了吧?

在金門我有過兩次便祕的經驗,但大多是一天半就結束了
只是那種坐立難安的感覺有嚇到我,但時間都維持不長
但是回台灣之後,我真的整天都在大便ㄟ...吼~真讓人不知所措

而且是不管我有沒有吃香蕉我都不停的在嗯嗯....

因為孕婦上完廁所都很麻煩,就已經很頻尿了還一直大個不停
中間只有一天我沒有上廁所,可是隔天也是又來個3次

問題是我還不見得是勞賽,也都有成條狀啊
難道我是吃太多所以也拉很多嗎?但是我也沒有吃得特別多啊
就只是一般的量,為什麼我拉那麼多?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我每次大完我就要洗一次澡,我要沖屁屁
再加上妊娠癢的關係,每次沖完澡我一定要全身上乳液或是嬰兒油
要不然真的會很癢,因為身上的油都沖掉了會很乾
所以沖掉以後一定還得再上一次油,我覺得我每天的時間就都耗在這兒了
最氣人的是現在大肚子,就算想抹乳液
要抹小腿也沒有以前那樣便利,隔著一個大肚子要抹乳液真的很麻煩ㄟ

而且走路都很不舒服,有時動得太快也會很痛
尤其是胯下的地方,我超怕走路走到一半裂開
再加上肚子常常硬硬的,每次硬硬的就很痛
我都可以摸出一個寶寶的形狀真的很怕朵朵會被壓壞

還好已經八個月了,接下來時間應該就會過得很快
而接下來天氣也會變得很熱,這幾天天氣還算好的
要是真到熱翻天的時候一定會更心浮氣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