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動盪不安的一天,離生產越近,越來越多事情得解決
但真能解決的卻沒有幾樣,所以依舊什麼也沒解決,但心情卻又更壞了一些

我很討厭每次跟王八蛋講到要花多少錢的時候
他就會突然冒一句說如果是在金門根本不用這麼貴
拜託,金門物價也沒有多便宜好嗎?我不是討厭那邊,但我很清楚那裡沒有那麼好
我當初會去那邊是因為你在那裡,我只是別無選擇才去的

一個到府做月子的阿姨再加月子餐這樣六萬六王八蛋覺得貴
但是總比去月子中心好吧?宜蘭的要價都超過七萬
而且那種恐怖的月子中心環境還很爛,燈光昏暗裝璜陽春設備破舊
搞不好連網路都比我家還慢,就算他們想倒貼我錢去住我都不肯咧

結果王八蛋竟然異想天開說如果我可以自然產就好那還不如去金門生
還說那邊很多人也是在那邊生,而且那邊一堆阿婆都很無聊可以幫我做月子
就算小孩想給人家帶也很便宜,很便宜?你有問過價錢嗎?
我只知道那邊奶粉貴得要命,除非我擠得出奶自己餵
要不然光奶粉一樣就比台灣貴!更別提尿布了

對啦!金門最好,什麼都便宜,那邊的阿婆都最閒,每個人都會想幫妳帶小孩
你想得美!阿婆沒事會一直想幫你帶小孩,你以為真的那麼多人那麼愛小孩嗎?
你不給錢他們會幫你帶嗎?你隨便給人帶不怕小孩出問題嗎?
就算是我的狗我也不可能隨便給人帶啊!更何況金門還沒有像樣的寵物美容院咧
在那邊住了兩個半月,寵物店從來沒開過門
另一家有著家畜所招牌的更是形同虛設,裡頭的人還叫我直接去買人用的給狗用就好

還說那邊阿婆閒得要死,可以幫我做月子....天啊!他不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不需要人家弄那種我從小到大都最討厭吃的藥燉食補給我吃
我訂月子餐的目的只是要讓大家閉嘴而已,免得有人在我耳邊念念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不吃那種玩意兒!包括薑母鴨羊肉爐跟麻辣鍋我從來都不愛吃
還以為我愛吃月子餐嗎?了不起不訂我也無所謂啊!
我還寧願天天叫PIZZA比較合我胃口咧!至少產婦還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我光是想到我做月子得吃那些月子餐就已經夠想吐了!

做月子對每個人的意義不同,對我來說就是好好休息而已
而不是灌什麼補藥能讓我變神力女超人
我只需要有人幫我掃狗大便,就算我帶著狗去金門生小孩你會願意幫我掃狗大便嗎?
我認識王八蛋至今他從來沒有幫我的狗換過尿布揀過大便
我在金門待了兩個半月期間他也沒有幫古多洗過一次澡
都是我挺著大肚子坐在小板凳上自己動手,他沒有幫過我

他昨天還跟我說:就叫妳把狗留在這邊妳就不肯!
切!我也知道狗留在那邊我就得再回去,你還不明白我不是很想回去嗎?
再說我要是把狗留在那邊,狗不死也會只剩半條命
要等到他有空幫狗換尿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他只會把屋子弄得臭氣衝天
到最後他還不是會再來怪我,然後推說都是我的臭小狗害的
狗他都不幫忙了,小孩他更不可能幫我帶
他只會想帶乾乾淨淨的狗狗出去溜享受眾人羨慕眼光,但最後可憐的都是我

還叫我乾脆去金門生.........我不想開這種玩笑啊?要是我出意外了怎麼辦?
難產的話後送到台灣來要花三十萬,都夠我去住頂級月子中心了
沒想到王八蛋竟然跑去問他同事,他同事還說不會人人都這樣
廢話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難產,但凡事都有萬一不是嗎?大家都知道那邊醫療不怎樣
王八蛋後來竟然跟我說不用什麼都後送,也可以「自己去搭飛機」
靠!意思就是如果我難產我還要撐到隔天自己搭飛機回台灣就醫
為了省三十萬拿我的命去開玩笑就對了!

我要是去那邊我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根據我待在那邊兩個半月的經驗
王八蛋每天能陪我的時間少之又少,我知道他想要我去
這樣他隨時看到女兒就能看得到,但他又不會幫我照顧
但我今天跟他說完他馬上就跟我翻臉了,還說人都是會變的
有寶寶以後他就會一直想上來看我們...........才怪咧!
小寶寶會沒事一直哭,他遲早也會煩,他根本就不是個有耐心的人
到時候他只會跟他同事一樣,躲在樓下假裝在加班其實是在打電動

我怎麼相信他?當時我在那邊給了他兩個半月時間證明
可是他每天都在忙啊,就算有空他也在偷打電動為此還惹我生氣過
每天晚上他都是要到11點多才回房間陪我,星期六日都不例外
除非他喝醉酒他才有可能提早回房間休息,但這有比較好嗎?

我要是一個人待在金門到時候只會比上次去更慘,因為我多一個朵朵得照顧
而且他不會幫我,他只會說附近鄰居的阿婆都好無聊會幫我帶
還說大家都會很想跟寶寶玩,包括他老闆的女兒也會很想跟寶寶玩可以常來幫我帶小孩
好像全世界都會幫我帶,就你不會!因為你有工作在身很忙,我當然知道啊!

對啦!你以為我會很想讓全世界都來碰我的女兒嗎?
你都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種叫腸病毒的東西
就是有很多人沒洗手在路上看到寶寶就湊過去摸啊抱的亂亂親
很多當媽媽的人不見得喜歡小孩被這樣搞ㄟ,你什麼都不懂!

我看我最後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