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12點以前就躺上床了,問題是樓上的一直跑來跑去
我幾度起床想敲天花板,可是我一起來聲音就又變小,真的等我躺上床要睡又開始
所以我只好把電視開很大聲,在電視干擾下睡覺
但是在近兩點時我還是又被吵醒了,我就是聽到那死小孩還在跑
起床想上樓去按他們電鈴,但沒等我付諸行動就又好了

實在很嘔,所以我乾脆起來開電腦工作
弄到快天亮時又很想睡,可是我想到今天我要倒垃圾
因為我現在肚子大行動真的很緩慢,垃圾如果堆積太多稍微重一點我就會有點拿不動
或是我可以拿得動,可是肚子因為出力就不舒服

所以我都是很勤快的收拾垃圾拿去早上的回收中心丟
除了要丟垃圾以外,今天也是半個月要回診的日子
八點快九點時去丟垃圾,九點診所開門剛好去看診

今天去看診時醫生也是幫我看得很仔細跟我說寶寶的內臟都很健康
而且沒有臍帶繞頸,不過看不到臉因為手擋到
但是朵朵竟然體重還是13XX........

半個月前不就已經是13XX了嗎?這當中我還胖了0.6KG
醫生說可能都胖在妳身上了.....寶寶這次都沒胖到

天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一回來吃了太多澱粉類
幾乎都沒吃到什麼蛋白質,難怪朵朵都沒長大,醫生還說可能是吸收不好

嗚.........怎麼可以這樣?
而且我有問醫生關於剖腹的事,醫生竟然跟我說自然產就可以了
可是我想剖啊.....算了!現在怎麼生已經不是我在意的項目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嚴厲的控管我的食物,像我最近每次炒菜都把飯吃光
本來是要當兩餐吃完的米飯我都一頓就嗑光了
飯吃那麼多難怪變成飯桶,昨晚半夜我起來煎牛排也是又煮了飯
然後也是把飯又吃光了....再這樣下去怎麼行?

我不能再吃太多飯,以後還是專攻牛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