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w3d.JPG 
我一直都很想拍大肚孕婦照,因為我覺得這可能我人生中唯一一次懷孕的機會
而我這輩子也從來沒有拍過什麼藝術照或是婚紗之類的東西,因為我一向對那不感興趣
可是孕婦照ㄟ..........感覺好奇妙好特別!
讓我這個對做作藝術照一向敬謝不敏的人都有了些許期望。

因為我想到我可能這輩子肚子都不可能有那麼大,那拍來看看好像也不賴!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花點錢來拍拍看吧!

我姐剛好下個月要訂婚,找了家有名的婚紗公司,我本打好如意算盤想跟她一起拍
想說如果她拍整套,那挾帶我一個一起搞不好會便宜一些
但像那種貴族式的婚紗,就算便宜的挾帶我的大肚照竟然也要一萬八!
這可不符合我的需求,我是窮人ㄟ!我哪來那麼多的預算
再說我只要求小而美的就好,也不需要花上大把鈔票僅作紀念即可
所以我剛剛在網拍上找了一家30張照片還含三組造型一共才3888的
還有附光碟照片檔,有照片檔我自己還可以修圖咧~吼!太棒了!

而且我星期五就要去拍了!本來我還跟對方說那明天有空嗎?想馬上就去拍
不過他們明天剛好有事,只能等到星期五早上拍

好期待喔!不過我要一個人去拍....意思是我要自己搭巴士再轉捷運
早上9:30自己去那裡拍,那小姐說沒關係反正她們都是女生所以不用擔心沒人幫我
而我想我動作一向快狠準,我挑東西也非常快,應該沒什麼大礙
現在就只擔心那時正逢上班時間交通繁忙會很麻煩而已

而且我有問他們因為我從來沒有拍這種照片的經驗看看是不是要帶些什麼去
他們說只要帶胸墊跟穿低腰的內褲就可以了
低腰內褲還不簡單,問題是胸墊......我從來就不是波霸型的人物啊
而我也從來不嚮往當波霸,所以我哪來的胸墊啊?
而且懷孕後我承認胸部是有變大一點點,但是也沒有大到哪裡去
真擔心到時候拍出來一付沒奶的孕婦樣~哈哈哈

不過我只希望我一個人去中間不要給我宮縮或是不舒服就好
這才是我比較擔心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