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是不是算拉肚子,但是拉出來的還是有成條狀
但之前在金門大約一天半才上一次廁所
星期五回來台灣到星期日我竟然一共嗯嗯了八次,這是否代表著我已與便秘斷絕往來呢?
還是代表因為我回台灣太爽所以一下子吃太多拉肚子?

我們一回來先吃了麥當勞,然後又吃了好市多的牛肉捲跟批薩
晚上還到夜市去吃了羊肉湯和羊肉麵,以及珍奶
隔天去吃了我愛吃的西餐廳的牛肉炒飯,然後晚上又吃炒的沙茶牛肉麵及炒牛肉
以及鹹酥雞等等.......兩天就吃了這麼多,難怪上廁所的頻率這麼高
不過一回來我一直跑廁所,連王八蛋都跟我說妳已經去六次了耶!我也只能搖頭聳肩
反正我就是很想拉啊,要不然一直放屁也不是辦法

星期日中午送王八蛋走之前還去吃了肉捲跟肉羹,以及一杯不好喝的蜂蜜綠茶
一等他搭上了飛機我立刻去買了一碗芋圓冰,天曉得我想吃冰想瘋了
而且星期日還特別熱咧!吃了冰以後真是大滿足啊!

回到家剛好MOMO正在SKYPE找到我,還好我SKYPE沒關
而且我買了全球通如果只跟王八蛋他媽聊也未免太可惜了
那不只是可以打美國的市內電話,打台灣的市內電話也行
我沒事就打電話去給我姐,MOMO人在美國,但我打美國的手機也是一樣
我可以打上一萬分鐘ㄝ,怎麼打都不可能打得完
所以我就邊吃冰邊跟MOMO在上頭聊了起來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我都懷孕七個多月了
不過我想王八蛋美國移民那個應該沒有過,因為當天他去一直亂回答
我當時就想這種答案會過關嗎?
但是他如果沒過對我們也是好事,畢竟每年都要回去一趟也很麻煩
光是機票錢跟排休假就很令人頭大了
而且如果沒在美國長住,回去也很容易被海關刁
只是為了讓他媽高興一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至少有花錢去面試了就當是交差
往後我們有了朵朵經濟上的壓力也只會更大,有些錢真的得省下來用才行

CIMG6062-1.JPG 
而我們一回來也把古琪帶去剪平頭了,我一向喜歡狗狗留長髮
每次帶出去總能引來眾人驚嘆,但是古琪小姐實在沒古多那樣乖巧
總要我追著她替她綁頭髮,不只是綁頭髮,平常梳頭髮她也沒古多那麼乖
所以就讓她清涼一下,理了小平頭也挺可愛就是了
只是她還是常常躲在椅子底下偷哭,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安慰她稱讚她
大概是因為冷的關係,所以她都自己去找被被睡在上頭

不過我想很快她就可以渡過這一段,因為她毛長得很快
大概等朵朵出生時,那時古琪的毛髮就會呈現最可愛的長度
這樣她再看到長髮的古多也就不會自卑了

回台當天晚上我們去看了婦產科,也就是我決定去接生的那位醫生的診所
醫生先幫我量了體重,然後問我懷孕至今有沒有胖十公斤
我非常堅定的說沒有!我只差沒告訴他我是多麼努力的不讓自己胖過頭
但醫生很在意這點,他甚至提出佐證說:剛懷孕時是51.X,現在是59.X
叫我要控制體重不要過肥,我心想:我已經很努力了ㄝ

不過我才七個月,如果這時就超過10KG那往後應該會胖更多
所以雖然現在美食當前,我還是要忍耐一下才可以

但是我本來有點擔心朵朵會不夠大,可是醫生一算朵朵竟然也有13XX公克
這讓我大為驚喜,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太瘦這樣寶寶長不大
可是我相信我只挑有益的吃應該就可以,現在果然證明我的看法無誤
朵朵還是有在努力的長大,所以我以後還是要挑一點好的食物來吃比較好

就剩下兩個月了,我一定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