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就忙了兩天,其實也不是什麼忙,就是去幫王八蛋辦駕照,然後帶狗去美容兩件大事
我妹一知道我回來驚訝自然不在話下,還質問我說為什麼要回來不先說
怎麼可能跟妳說?因為我懷疑妳亂搞很久了
果然一回來就發現情況不太對勁,但我人都回來了妳想再亂搞也沒辦法了

車子的晴雨窗不見了,車子中間的箱子杯墊也壞了
家裡床單不見了,被子被她裝袋說要扔了
我跟王八蛋都覺得很奇怪,尤其是她當初說幫我洗車美容什麼的
我就心想我車子都停在地下室裡有必要美容打蠟嗎?

昨晚回去我爸就直接說:應該是她喝得爛醉吐得倒處都是所以才送去美容
這一講我跟王八蛋兩人都恍然大悟,的確,我姐跟我妹都是屬於酒鬼型人物
而且她們出門肯定都是要喝到爛醉才肯罷休
所以車子裡才要美容,所以我家的床單才莫名其妙的被換掉
如果當面向我妹質問她肯定死都不會承認

但我想我們心知肚明就行,而且我家鑰匙她也給了她同事
向她要回來她還說:妳這樣會造成我們帶看不方便
我回她:我就在家裡妳要帶看也要經過我同意吧?我總不能讓人自由進出我家吧!
尤其現在我已經回來了,我妹還打主意要我搬回我爸媽家
好讓這房子再讓出來讓她當基地,我又不是不清楚她的算盤

這房子賣得出去賣不出去都不急在這時候,樓上的知道我們回來了就不太敢再跑來跑去
而王八蛋親口跟我爸說等我生完要再接我跟朵朵去金門
到時候我了不起就是請別人來幫我賣房子,反正一樣要給仲介費的話
那我寧可多一個人來幫忙,或許賣出的機率還更高一些

而現在回來了我也可以慢慢的去看一些附近的房子
我爸說我現在住的大樓旁那塊空地是我爸結拜哥哥所擁有
從小就跟我很熟的伯伯本來還想認我當乾女兒,那塊地他要蓋透天別墅
我說如果我要會算便宜嗎?我爸說少說也會少個五十萬
但重點是到現在都還沒開始蓋啊,真不知道蓋好會到什麼時候
而且那伯伯的身體不好,真怕還沒蓋好他就先掛點了

今天中午送走了王八蛋,其實跟他分開是有點難過的
因為從我們交往到現在,過去這近三個月時間是我跟他相處最久的時候
這段期間我們天天都見得到面,以前我都是得等他休假,大概一兩個月休個半個月一星期的
我們在趁那休假好好相處,都捨不得浪費時間吵架

這將近三個月的相處到後期王八蛋也對我比較好了
只是他現在太忙,我總覺得他看起來每天都很疲倦,我很擔心他會先爆肝
而我也要開始面對一個人的生活,有些擔心
尤其是回來後看著自己的房子都覺得好陌生感覺不出來這是我家了

而未來能再住多久我也不確定,前途依舊茫茫
不過我確定我住在宜蘭我工作情況會好一點,在這裡感覺工作的情緒就很高漲
希望可以在生產前多賺點錢,或許做月子就不會那麼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