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前陣子發生了兩次便祕事件後,我開始注意起自己有沒有嗯嗯
唉....我不是故意要老是談論我的排洩問題,實在是以前我也不需要去關注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這還挺重要的

我記得多年前,當時我到一位大姐家裡只見她趴在地上
只為看她的寶貝兒子有沒有嗯出便便來,為了讓他一天大一次
她辛苦萬分檢查兒子的便便,當時我實在不解,她則告訴我要從小養成好習慣
以前我也有注意過家裡常買香焦,我媽說是要給我妹的兒子吃的
說這樣比較不會便秘,在當時這都像是與我無關的事
因為當時我都不了解便秘的痛苦,但打從前陣子那兩回之後
我真的可以理解那種阻塞的感覺

而我打從兩天前一天嗯了三次之後,又是一天半的沒動靜
原本我以前要是一兩天沒嗯我也不會記得這等小事
但打從我開始一天量10次體重以後我就無法忽視了
因為我中午吃完王八蛋買回來的超好吃牛肉炒飯加珍奶後躺在床上睡了個午覺
突然被一陣肚皮上的緊繃感給弄醒,我起來掀開肚皮上的衣服一看
不得了,我的肚臍快被拉平了,中午吃太飽整個肚子撐到快爆炸了

我趕緊下床量了體重,60KG....oh my god!我不能容許這種事的發生
不行,我還沒做好60KG的心理準備,我立刻衝進廁所大大解放
當然一開始想嗯嗯一定沒那麼容易,那是需要感覺的,但是我是孕婦啊
我隨時都處於頻尿狀態,進廁所絕對都可以尿出東西來

果然經過兩小時上了三次廁所,之後我又想起;
咦?是不是因為我昨天沒便便,所以肚子裡才累積了重量?
我開始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培養便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要怎麼培養
但是走來走去果然是有效的,其實我昨天也喝了三罐養樂多竟然沒有上
我開始懷疑起養樂多是否對我的腸胃失效了

反正之後我就跑了兩次廁所力求快速的解放,我不敢蹲太久
因為好像蹲的姿勢還是用力的關係都會使狀況更糟
所以一有感覺就要速戰速決,沒感覺也不要一直徘徊流連

經過一下午的大小便努力....我的體重又回到了59.....
呼!你們一定無法想像當我看到體重計出現59時我有多得意啊
我得意萬分的回頭對著狗狗說:你們看!媽咪很厲害吧?外加狂妄的仰天長嘯....

可是晚上王八蛋帶我去吃完晚餐後一下午的努力又白費了.....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