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048-1.jpg 
這是今晚去看醫生向醫生要來的超音波照片,已經很久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了
上次拿到是20週時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
寶寶因為已經長很大了,所以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拍到就是一整隻的畫面
現在都只能局部的拍頭或是腳或是身體之類的
醫生說看起來是26週,而我現在的確是26週沒錯
只是畫面上那個24W5D也不知道是什麼,害我當時心一驚咧

-------------------------------------------------------------------

我現在都在想,等下個月我回到台灣時,我要去吃什麼...

我想一下飛機,就先衝到SOGO,先把狗放在我姐家,然後跑去對面吃FIRDAY吃漢堡
可是想想在金門也常吃漢堡,那去吃燒烤好了....吃到飽的那種燒烤好像也不錯
我好喜歡吃燒烤,肉沾那個燒烤沾醬配飯吃超好吃的

然後晚上再吃麥當勞或肯德基,然後隔天再叫PIZZA..其實在金門也有吃PIZZA
那就吃鐵板燒好了,我真的很想吃鐵板燒,叫一份炒牛肉或是牛排之類的..

天啊~我要流口水了,其實想吃的東西真的很多,再想想....

我還很想去吃牛肉麵,金門這裡的牛肉麵湯頭實在都怪怪的
湯頭裡都有麵粉味,湯也都濁濁的活像是醬油混麵粉加水,一點味道都沒有
還是永康街的牛肉麵好吃,吃完再吃盤草莓冰或芒果冰...天啊~~好爽喔

還有半夜可以吃涼麵,半夜肚子餓可以去買涼麵來吃
還有清晨五點就可以買得到的米台目也很好吃

蛋糕!我決不會忘了蛋糕!重起司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我一定要吃到。
本來我很想請人寄到金門來的,但蛋糕店好像都不太肯送蛋糕搭飛機
所以等我回台灣我一定要去買來吃。

我要收集一些好吃的餐廳,到時候就整天抽空吃東吃西的,挖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已經每天胖0.5KG了,我這幾天,短短幾天時間而已
從57.5、58、58.5、59....一天肥0.5KG,真的很恐怖
因此我早餐不再買奶茶或豆漿,因為那吃了光是肥又沒營養
還不如我自己泡蜂蜜水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前陣子發生過兩次讓我坐立不安的便祕事件已經有一星期沒再發生過了
不過我每天還是都踹咧等,因為我吃的東西明明都一樣
反而這幾天都沒有喝養樂多,竟然也沒再便秘...真是奇怪
而且我肚子越來越大寶寶也越來越重,壓迫的情況應該是有增無減
可能是我還是有持續喝蜂蜜水吧,但算一算我喝的量也是一樣啊
反正沒有便祕是好事,希望可以持續下去,要不然那真的太難受了

前幾天我跟王八蛋他媽用SKYPE通越洋電話時
他媽就說她生了四個之後一輩子就都被便秘和痔瘡所困擾

別說是她媽怎麼這麼開放跟我講這些,因為我跟她說我之前都陪我媽去開刀
我都鼓勵我媽哪裡不舒服就說,不要不好意思,趕快解決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他媽聽了覺得非常有道理,就告訴了我這秘密

相對我真的覺得老一輩的女人真是有夠辛苦的
像我媽也是生四個,一輩子操勞又常搬重物所以膀胱下垂
開了兩次刀終於才解決了她漏尿的痛苦,害她平常不敢大笑不敢出遠門
怕漏尿都過了更年期隨時還得墊著衛生棉,都只是因為不好意思說而已
內視鏡手術開口才不到三公分,動完刀她就像是重獲新生

所以女人真的很辛苦,生完小孩留一堆苦
我媽竟然還叫我不要剖腹,我就說我如果自然產到時候我剛好有痔瘡
生完也用力把屁股擠開花了,那到時候我不就還要再去開一次痔瘡的刀?
每次爬文看到很多媽媽屁股開花的文章我都嚇得皮皮踹,我不過才兩天沒大便我就嚇死了

而我媽聽完就不太敢再堅持什麼自然產比較好的理論
再加上我親戚就是自然產生不出來後來小孩卡在產道上形成腦麻
而且那個媽媽後來生完小孩後一輩子眼睛都微血管破裂,眼睛都是紅的

說真的有時候我也不是很確定我是不是真的要剖
雖然我現在是還沒有痔瘡,可是常看討論區都覺得遲早自己也會大禍臨頭
我真的想盡辦法在避免,兩次便秘(不過才兩天大不出來)就讓我一夜難眠了
再加上生產時我也很擔心自己的體力無法負擔,所以目前還是暫訂剖腹產

我一開始寫我想吃什麼東西狂寫一堆,後來又寫怕便秘跟痔瘡
唉~~我真是個百無禁忌的孕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