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真的被王八蛋氣到爆,因為在金門這裡他的工作很忙
加上他五月要考一個執照所以星期六日都要去上課
平常早上八點就上班,但都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才會回來
除了吃三餐跟睡覺我可以看得到他以外,其他時間他都在忙

前幾天他終於晚上有空了不用加班,他買了晚餐回來陪我吃完就說要去抽煙
這一抽就抽得不見人影,我下樓去找他只見他窩在辦公室裡面竟然在打電動
我真的很火,我也懶得說他,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我逮到在打電動了
反正講也講不聽所以我掉頭就回樓上去了

結果他看我走了反而玩得更高興,還一路玩到十二點才肯回去睡覺
等他回房以後我也不鳥他了,我真的很火
我覺得我千里迢迢飛到這裡來幹嘛啊我?我平常就整天關在三樓哪也不能去
他有空應該也要陪陪我吧?都已經忙到這地步了
有空他竟然還去玩電動,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經常熬夜打電動,而我來這裡幹嘛,看他打電動的喔?
如果每天就只是買三餐給我吃,那我根本也沒必要來這裡吧!
反正其他時間他也都不見人影,我要是真的在樓上發生意外他也不會知道

那我還不如留在宜蘭,至少我沒事還可以開車出門逛逛
甚至我也不用親自幫狗狗洗澡,在金門連家像樣的寵物店都沒有
兩古都還沒地方可以送洗,我還得親自蹲在浴室裡洗狗
晚上超過九點以後就沒地方買東西,想吃什麼也吃不到
除了7-11跟炸雞排啥都買不到,更別提半夜餓了也沒有24H的麥當勞
我來這裡是找罪受嗎?........我或許一個人待在宜蘭還比較好

我明明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我自己的家裡,即使聽著樓上死小孩狂奔
也好過跟一個口口聲聲說要照顧我的男人在一起卻只能眼巴巴看他有空打電動

我真的超火的,隔天起床我也不鳥他,他跟我講話我也不理
我甚至整理好了箱子,這回我真的鐵了心的寄了一箱衣物回家
上回我也是跟他吵架整理了所有的家當,但是紙箱都沒有膠帶可以封口
後來我要他找一捲膠帶給我他也是不肯給

這回我還先親自下樓到附近去買了膠帶回來
然後把我已經整理好的紙箱給封好,挺著六個半月的大肚子搬去郵局寄
搞到我當晚肚子痛得要死,其實那箱子才不到4KG...
拿起來確實不重,但因為我是虛弱型的孕婦,出門走了兩趟就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回來覺得胎位又掉回下面去,朵朵都在毛毛的上方動來動去

唉........媽媽不是鬧脾氣,我是真的火大啊
而且我自己不弄也沒有人幫我,總之我這回是真的寄了一箱衣服回去
也幫自己買了膠帶了,還多買了一個郵局的便利箱以後要寄東西就更方便
如果王八蛋再惹火我我要走就少了一個負擔

就這麼一連跟他鬧了幾天,他跟我講話我也都不理他
他買了食物回來我也沒心情吃,到了星期日他應該要去上課的
買了早餐回來給我,我也是賴在床上等他滾了才起來吃飯
盡量避開他在的時間不想製造任何機會跟他說話

結果我東西才剛吃完他就回來了,原來機場大霧老師的班機沒辦法起降
所以星期日的課就取消了,他竟然也沒說要去加班
因為通常他沒課也是在上班,可能是因為我太火了
他終於良心發現的說要帶我跟狗狗出去

哼!本來我還很生氣的,我們來金門快兩個月了
也沒有一整天都在外頭玩的,常常也是出去走一下就回來了
星期日他就帶我們在外頭逛了一整天,把金門整個島都去了一遍
照了很多相,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變好胖,照出來的相片臉都肥了

即使很多人跟我說我只有胖肚子其他地方都沒有胖
可是照片可不會騙人啊~今天量了體重我已經58.5K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