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階段真的我是懷孕以來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了

一吃飽就像是要滿出來一樣,酸水不時會溢到嘴巴裡
我懷孕到現在也只有初期吃安胎藥時吐過,之後也只是處於「想吐」階段
而現在是一吃飽就覺得肚子繃到快爆炸,食物一直威脅著要從嘴裡爆衝出來

嗜睡的情況也沒有轉好,害我工作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沒辦法認真做
而且體力超爛,帶狗狗出門想走到附近的7-11,走到一半就覺得肚子痛痛
下墜感越來越嚴重,然後還可憐的跟狗狗坐在路邊休息

肚子在這時期似乎大得特別快,體重也是飛快的在增加
我現在已經57.5KG了,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胖的時候
當初要來之前體重也才53KG,現在不過來這裡一個半月竟然就多了4.5KG

我今天洗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臉有變比較圓
王八蛋還說是因為我一直都沒出去曬太陽所以臉白看起來才胖
明明就真的是我連臉都變圓了,我一下子腫了那麼多公斤在身上,不肥才奇怪

而我也發現自己的大腿變得水水腫腫的,一擠還會有橘皮組織出現
我都快昏倒了,怎麼可能?我一向以瘦腿聞名
現在我的腿不但變肥,大腿也多了些小抓痕,因為太癢一直抓多少都留下了一些痕跡

最慘的應該是我的肚皮了,之前起疹子之後那些疹子好了以後竟然變成黑點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消得掉,每次一看到我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而在這之前我的肚子還在瘋狂的膨脹當中
只要稍微吃點東西就整個撐到不行,讓妳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還好之前便秘的情況就只有那天發生,隔天我喝了養樂多以後就勞賽了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天天都喝瓶養樂多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