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昏睡地獄裡大約有半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裡我白天睡晚上睡
拼命睡,一有空就睡,睡得翻天覆地,無法自拔........

常常王八蛋帶著食物回來我還昏睡在床上,他還得半哄半騙的把我弄起床
在我半昏迷的吃飯時還得注意我有沒有吃到一半被噎死
通常我午餐都沒吃完就會開始催他睡午覺
因為他回來時我才從昏迷中醒來,東西一吃完我又自己跑去睡有點不好意思
但如果他不睡我還是很大方的自己拉開被單呼呼睡去

就是想睡,我也說不出為什麼,這也導致了我的工作只能維持一份在運作
另一份我根本沒時間去弄,因為我所有時間都在睡
而且不管我睡再久我都可以再繼續睡這才厲害

不過這樣睡也是因為我痛得厲害,睡著就不覺得痛
而且我站著或是走路也會不舒服,所以我都躺著比較舒適,躺著躺著就很容易睡著
朵朵現在大了,不知道是壓到了我哪根神經,我下腹的神經抽痛感經常發生
常常沒來由的就抽一下,痛得我想罵髒話
而我現在才6個月啊,我真不敢想像到時候快生了會是什麼樣子

我看40週行事曆上寫現在寶寶大概才21cm
到生的時候可能會長到50cm左右,等於是現在的兩倍大
我的肚子能撐到那麼大嗎?我真的很懷疑,難怪有人會長妊娠紋
像我現在肚子也沒多大,感覺肚皮就緊得跟鼓一樣繃
一天都要擦兩次乳液,結果還是長疹子....
我現在每次看到肚皮上那堆疹子留下來的黑疤我就情緒不佳

加上前陣子的疑似痔瘡問題也把我惹得很毛
我現在知道有長東西沒有出血就是有痔,如果有傷口變成出血才叫痔瘡
而我之前還很認真的遵照泡溫水指示,現在不泡還好,一泡只要在馬桶上坐久了
痔就會跟著跑出來,把我嚇得半死,外加情緒失控

但這兩天我發現我根本就不用那樣嚇自己
只要我上廁所上很快(這倒不難,我嗯嗯一向都超快的)
上完廁所用溫水沖一沖屁屁就好了,然後那讓我驚嚇的痔果然就不復見了
要不然一開始還真是讓我坐立難安,心情鬱悶
尤其我得坐在電腦前工作,坐太久真的會覺得屁股很不舒服
整個心情爛成了一團毛線球,我又不能跟王八蛋說:別惹我,老娘得痔了!
所以苦往肚子裡吞,整天用昏睡來逃避一切.......泣

話說懷孕婦女會因為腹壓增加而有80%的孕婦會得痔,所以我也算正常人
只是....為什麼啊?為什麼那些人在懷孕前不說:
「懷孕會讓妳得痔瘡,會讓妳肚皮毀容,會讓妳滿臉斑,還會讓妳掉牙!」

唉~~懷孕犧牲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