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怒之下整理了所有的行李,來的時候帶了十幾箱
回去我竟只打算帶五箱
反正我就是火大了,很多東西我都打算不要了就留給他好了,反正我也不想帶回去了

我還想好要在他同事來之前把箱子給搬下樓去
這樣他就不用去跟大家解釋我怎麼回去了
反正我在這邊平常大家也都沒見到我人,我足不出戶是眾所皆知的事

總之我火大極了,說好星期日要陪我
一大早他就對我發脾氣,因為他睡覺起床鬧鐘每天都要響七八次他才會起來
每天,而且每天都從七點就開始叫,他多半都是八點半以後才肯起來
我問他那為什麼不直接就設八點半就好
他又說他會賴床,所以每天早上七點我就要被鬧鐘一路轟到九點為止

星期六他打電動打到半夜三點才睡,早上七點那已經無法重新設定他又不肯放棄的鬧鐘
在早上七點又開始叫了,他也不按掉
鬧鐘在他那邊我就伸手要叫他,他正好舉起雙手睡
我伸手摸到了他的肐肢窩,也不過就是這樣,我眼睛都沒睜開
他竟然就開始兇我,我跟他解釋我又沒戴眼鏡我怎麼知道
更何況我才摸到而已也不是打他還是什麼

他就是對我兇,他一兇我我就肚子痛,我立刻起床走出房外
開始打理自己,整理狗窩,洗衣服
聽著那鬧鐘一路每隔幾分鐘就響一次,就這麼鬧到九點
他還是沒有起床的打算,我就自己穿好了衣服
聽見了樓下鐵門打開的聲音,我知道我可以在他不理我的時候出門
因為這天他公司還是有人來上班,只要有人來上班門打開我就可以出門了

然後我就帶著古多出去了,我一個孕婦在金門街上帶著狗閒晃
但是我是個胎位下降的孕婦,一走久我肚子就隱隱作痛

而他竟然也沒打半通電話找我,我哪也沒得去
在這裡路又不熟也不知道可以上哪去,就帶著狗亂走一通
最後還好美容院有開,所以就帶著狗狗上美容院洗頭去

洗完頭本想再亂逛一通,但下起毛毛雨了我只好回去了
回去他還是待在房間裡,已經醒了在看電視
他也不理我,那我當然也不可能理他
我在外頭跟狗狗耗到十二點,我已經又開始肚子痛真需要躺一躺了
我這才回房間脫衣服躺下

這時候他才想抱我我也不想理他了,他竟然讓我一個孕婦在外頭混那麼久
完全沒有來找我的意思,我就開始哭,其實我早上已經哭過一輪了

回來躺在床上背著他真的很氣,把他踢開以後我還是睡著了
差不多三點多他也醒了,他自己下樓去也不理我了
大男人又開始任性了,他也不會來哄我還是怎樣
就這麼一路到天黑了他也不理我,等到七點他打電話說要吃飯時我就叫他自己去吃了
我為什麼要跟他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們就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鬧脾氣
我時醒時睡,想說他應該會上樓來,結果那傢伙多會鬧脾氣他到半夜三點都不睡覺
而三點半我已經把行李都整理好了,我已經打算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下樓叫他去睡覺,我想我也不要佔他的地盤
結果他說好,也沒再上來
到半夜四點半我又下去找他,我跟他說如果他不想睡那就幫我搬行李去寄
我也想有志氣點自己搬,但是我光是整理出行李來我肚子就好痛

而且我早上只吃了一個三明治一整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我是孕婦啊,他竟然也沒照顧我,我光想到我就很氣
他就開始說他沒有不照顧我是我自己一天都怪怪的,還說我一早起來人就不見了

那他看到我人不見為什麼不來找我?
我回來他也不理我啊,然後也不上樓去睡覺刻意躲開我
現在竟然還有臉說是我自己怪怪的

他在細數我的罪狀時我在旁邊哭,古琪跟著我下樓
看到我在哭牠還站起來趴在我腳上像在問我怎麼了

見他如此白目,我就火大說你不幫我搬那我自己搬不幫就算了
我邊哭邊上樓,坐在樓上狗窩區的椅子上大哭
他這才急忙上來哄我, 然後我就一直在大哭

我覺得他真的很白爛,根本沒有注意到我是孕婦
也不好好照顧我,又對我兇,兇完又說他沒有
還跟我說他本來一早起床就有起床氣,問題是我又不是來當他的受氣包的

好端端一個星期日就毀了,哪也沒去什麼也沒吃
朵朵餓到天亮狂踢我,他這才跑去買了早餐回來給我吃
後來還又跑去7-11買了HD給我吃
我一直都說我很想吃冰,他連冰一點的飲料都不給我喝
今天為了討好我就買了HD給我,哼!

問題是我行李都整理好了,費了那麼大的勁才收好的箱子
現在又要拿出來很麻煩........

而且因為前一天情緒太激動今天一整天都昏昏的
中午吃了半顆安胎藥後又開始心跳加速,晚上又去看醫生我自己這次就帶了毛巾去
醫生說那個藥吃了就是會心悸,不過看起來朵朵都很正常
也説朵朵已經從擠在右下角變成現在不只在右下了,位置有移到中間一點來
但還是沒有很高,也沒像之前那麼低就是了,所以還是又拿了安胎藥

我想以後如果宮縮就趕快吃,這次有吃安胎藥以後這星期確實沒再像之前宮縮那麼頻繁了
只是心悸的不適還是很麻煩,但只要朵朵不要掉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